[請益] 正二長期持有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好麻煩喔)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8: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又大跌了,每次跌完都會在漲回去,會不會其實都是在養套殺,某天就突然一瀉千里 了,長期買進正二到底行不行呢? 我朋友表示,若遇到股災剩100萬甚至虧本,能否如此游刃有餘,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對比前三年操作兩年只賺7萬,我想長期買進應該還是比我當少年股神賺的多。最後 還是來一句關心,正二教的大家還好嗎? 好久沒人發文關心了。長期買進大家加油。 https://i.mopix.cc/xj7BI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35.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98083.A.2EB.html
文章代碼(AID): #1gExNZBh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ExNZB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