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投入市場想要賺錢的目的?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滴滴)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08: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來我先分享 我從小有記憶以來,經歷貧困,家暴,目睹父母互相傷害辱罵,爸爸外遇,父母離婚, 被二哥哥...,在學校被霸凌,在職場被PUA跟霸凌等等。 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114年,我才被醫師診斷為慢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我才知道自己的大腦,原來一直都處 在戰/逃的高敏狀態,還有自己有輕躁症的事實,這些都是一直以來,影響我下單跟衝動 決策的根本原因。 大學畢業到現在,十年了,我一直以來都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仰賴期(賭)貨(博)的刺 激感跟輸錢的負罪感來轉換心情、用痛苦嘗試讓自己「感受活著」、填補內在匱乏。 113年,我面臨8月車禍9月生產到10月親人過世,我卻可悲到還是一樣只能用打單來逃避 。我當時還是沒有醒悟。 接著是老公外遇。 我以為天又塌了。就像我一直以來遇到的爛事破事。 玄學常說:「人是環境的產物。」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氣場。我在6/3到6/5工作出差時 ,有幸運與一群正向、富有財富且高能量的人 24 小時待在一起,他們每一個長輩,就好 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可愛、活潑、正向且熱情,平均年紀可能高達70歲,71個人。(雖然 當時兩天晚上的應酬,我還是抱著人生好累,喝一喝到爛醉,再加上長期精神科藥物的作 用,我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雖然工作很累,然而 我原本低迷、被不斷傷害、過去十年虧損壓抑的磁場,好像突然有 什麼,悄悄改變了。 我過去的內耗,可能因為財務壓力和家庭關係,一直被困住了。高能量的交流、高品質的 人際關係交流,讓我覺得,我自己好像「也可以做到的」,生出了「哪怕要帶著孩子搬家 離開,我也要改變」的巨大勇氣,就像我的媽媽單親一個人養三個孩子一樣。 我的生命能量瞬間從「匱乏」轉變為「顯化」。伴侶也答應我,一起去進行諮商,我們 開始一起前進了。(專業的事情,要交給專業處理喔!) 我認為,市場的參與者很多,大家進來的目的,是不是也都各有不同?下單的意圖,也不 同。 所以我不隨意臆測市場,多數也只做空單,因為勝率跟期望值都比較高,這只是屬於我的 個人經驗,肯定不適用於任何人。 曾經我認為,自己可以臆測或是預測市場,幻想會有個劇本存在,但研究或是個人經驗都 證實,市場是隨機分佈的,既然如此,那我也跟著擲硬幣吧。 以上心得分享。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在這一則貼文下面分享,我也好想聽聽不同人的交易過 程、心路歷程喔!好好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607191.A.769.html
文章代碼(AID): #1gG6rNT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G6rNT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