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投入市場想要賺錢的目的?已刪文
我來我先分享
我從小有記憶以來,經歷貧困,家暴,目睹父母互相傷害辱罵,爸爸外遇,父母離婚,
被二哥哥...,在學校被霸凌,在職場被PUA跟霸凌等等。
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114年,我才被醫師診斷為慢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我才知道自己的大腦,原來一直都處
在戰/逃的高敏狀態,還有自己有輕躁症的事實,這些都是一直以來,影響我下單跟衝動
決策的根本原因。
大學畢業到現在,十年了,我一直以來都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仰賴期(賭)貨(博)的刺
激感跟輸錢的負罪感來轉換心情、用痛苦嘗試讓自己「感受活著」、填補內在匱乏。
113年,我面臨8月車禍9月生產到10月親人過世,我卻可悲到還是一樣只能用打單來逃避
。我當時還是沒有醒悟。
接著是老公外遇。
我以為天又塌了。就像我一直以來遇到的爛事破事。
玄學常說:「人是環境的產物。」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氣場。我在6/3到6/5工作出差時
,有幸運與一群正向、富有財富且高能量的人 24 小時待在一起,他們每一個長輩,就好
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可愛、活潑、正向且熱情,平均年紀可能高達70歲,71個人。(雖然
當時兩天晚上的應酬,我還是抱著人生好累,喝一喝到爛醉,再加上長期精神科藥物的作
用,我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雖然工作很累,然而 我原本低迷、被不斷傷害、過去十年虧損壓抑的磁場,好像突然有
什麼,悄悄改變了。
我過去的內耗,可能因為財務壓力和家庭關係,一直被困住了。高能量的交流、高品質的
人際關係交流,讓我覺得,我自己好像「也可以做到的」,生出了「哪怕要帶著孩子搬家
離開,我也要改變」的巨大勇氣,就像我的媽媽單親一個人養三個孩子一樣。
我的生命能量瞬間從「匱乏」轉變為「顯化」。伴侶也答應我,一起去進行諮商,我們
開始一起前進了。(專業的事情,要交給專業處理喔!)
我認為,市場的參與者很多,大家進來的目的,是不是也都各有不同?下單的意圖,也不
同。
所以我不隨意臆測市場,多數也只做空單,因為勝率跟期望值都比較高,這只是屬於我的
個人經驗,肯定不適用於任何人。
曾經我認為,自己可以臆測或是預測市場,幻想會有個劇本存在,但研究或是個人經驗都
證實,市場是隨機分佈的,既然如此,那我也跟著擲硬幣吧。
以上心得分享。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在這一則貼文下面分享,我也好想聽聽不同人的交易過
程、心路歷程喔!好好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607191.A.769.html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