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戀人龍潭廠CF製程設備V.S.原公司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請叫我句點王)時間9年前 (2016/10/08 11:37), 9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121光電碩,最近面試了戀人龍潭廠製程設備工程師 目前在等二面,以一面的資訊為解。 原公司是做光學檢測設備的,只做了半年,因此有些資訊只能聽說 公司 原公司 戀人龍潭廠 職務 光學(打雜)工程師 CF製程設備工程師 待遇 N(聽說去年14,但今年很慘) N+10+分紅(保14,去年拿15) 調薪 聽說固定年底2000 3%-8% (年初進公司表示無奈) 工時 8HR(極少加班) 沒事的話可以8HR,但應該很難 加班費 無 可報加班 制度 責任制(但通常都沒責任) 輪班(夜班+8000,加班費另計) 住宿 通勤5分鐘 住宿(雙人房)2000 伙食 無補助,加班便當不一定有 補助25元,夜班消夜免費 部門 幾乎都是新人 30路-40路 會再找一個新人 *N=原公司薪資 原公司生意不好,加上薪資問題,給孝親費之後就所剩無幾了 戀人的工作內容跟我在大學做的專題相關性有八成像 只是勞力的工作都給外勞跟機器取代了 有聽說戀人龍科廠很恐怖,那戀人龍潭廠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0.34.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897857.A.795.html ※ 編輯: hg790727 (116.50.34.246), 10/08/2016 11:40:16

10/08 11:54, , 1F
看起來比array輕鬆
10/08 11:54, 1F

10/08 12:01, , 2F
AUO只能說有每單位三個工程師被裁員的前科
10/08 12:01, 2F

10/08 12:14, , 3F
AUO隔壁台積電沒去應徵嗎?
10/08 12:14, 3F
有應徵,被主管以"要機械科系"為由拒絕

10/08 12:18, , 4F
工作環境會有很多刺鼻味道,設備加製程會有點操
10/08 12:18, 4F
※ 編輯: hg790727 (116.50.34.246), 10/08/2016 13:14:45

10/08 13:15, , 5F
amkor呢?
10/08 13:15, 5F

10/08 15:33, , 6F
差一萬,不去嗎?
10/08 15:33, 6F

10/08 16:02, , 7F
前同事之前在戀人 他說整個廠檢測課只有三個人
10/08 16:02, 7F

10/08 16:16, , 8F
戀人可報加班要看單位 設備9成或更高機會都是責任制
10/08 16:16, 8F

10/08 16:59, , 9F
戀人龍科聽說很操
10/08 16:59, 9F

10/08 19:35, , 10F
龍潭廠是4.5/5.5代,6代在"龍科","龍潭"沒有6代廠,所以你
10/08 19:35, 10F

10/08 19:35, , 11F
先搞清楚到底是哪一廠吧~
10/08 19:35, 11F

10/08 21:56, , 12F
跟樓上疑惑一樣 6代是龍科啊
10/08 21:56, 12F
那應該是我聽錯了,面試官說主要做NB面板為主,應該不會有37吋的NB吧? 為求確定我會再問問看...

10/08 21:58, , 13F
加班有可能不能報足額 但沒聽到不能報的
10/08 21:58, 13F

10/09 07:19, , 14F
如果想當加班魔人就去戀人嘍!
10/09 07:19, 14F
※ 編輯: hg790727 (116.50.34.246), 10/09/2016 12:10:19

10/10 00:11, , 15F
調薪3~8%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0 00:11, 15F
感謝大家回覆,已被感謝函無需二面了QQ ※ 編輯: hg790727 (36.228.137.235), 10/17/2016 09:16:25
文章代碼(AID): #1N-6e1UL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6e1UL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