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戀人龍潭廠CF製程設備V.S.原公司
小弟121光電碩,最近面試了戀人龍潭廠製程設備工程師
目前在等二面,以一面的資訊為解。
原公司是做光學檢測設備的,只做了半年,因此有些資訊只能聽說
公司 原公司 戀人龍潭廠
職務 光學(打雜)工程師 CF製程設備工程師
待遇 N(聽說去年14,但今年很慘) N+10+分紅(保14,去年拿15)
調薪 聽說固定年底2000 3%-8%
(年初進公司表示無奈)
工時 8HR(極少加班) 沒事的話可以8HR,但應該很難
加班費 無 可報加班
制度 責任制(但通常都沒責任) 輪班(夜班+8000,加班費另計)
住宿 通勤5分鐘 住宿(雙人房)2000
伙食 無補助,加班便當不一定有 補助25元,夜班消夜免費
部門 幾乎都是新人 30路-40路
會再找一個新人
*N=原公司薪資
原公司生意不好,加上薪資問題,給孝親費之後就所剩無幾了
戀人的工作內容跟我在大學做的專題相關性有八成像
只是勞力的工作都給外勞跟機器取代了
有聽說戀人龍科廠很恐怖,那戀人龍潭廠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0.34.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897857.A.795.html
※ 編輯: hg790727 (116.50.34.246), 10/08/2016 11:40:16
推
10/08 11:54, , 1F
10/08 11:54, 1F
→
10/08 12:01, , 2F
10/08 12:01, 2F
推
10/08 12:14, , 3F
10/08 12:14, 3F
有應徵,被主管以"要機械科系"為由拒絕
推
10/08 12:18, , 4F
10/08 12:18, 4F
※ 編輯: hg790727 (116.50.34.246), 10/08/2016 13:14:45
推
10/08 13:15, , 5F
10/08 13:15, 5F
→
10/08 15:33, , 6F
10/08 15:33, 6F
推
10/08 16:02, , 7F
10/08 16:02, 7F
推
10/08 16:16, , 8F
10/08 16:16, 8F
推
10/08 16:59, , 9F
10/08 16:59, 9F
推
10/08 19:35, , 10F
10/08 19:35, 10F
→
10/08 19:35, , 11F
10/08 19:35, 11F
→
10/08 21:56, , 12F
10/08 21:56, 12F
那應該是我聽錯了,面試官說主要做NB面板為主,應該不會有37吋的NB吧?
為求確定我會再問問看...
→
10/08 21:58, , 13F
10/08 21:58, 13F
推
10/09 07:19, , 14F
10/09 07:19, 14F
※ 編輯: hg790727 (116.50.34.246), 10/09/2016 12:10:19
推
10/10 00:11, , 15F
10/10 00:11, 15F
感謝大家回覆,已被感謝函無需二面了QQ
※ 編輯: hg790727 (36.228.137.235), 10/17/2016 09:16:25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