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offer 請益 (麵包/鴻騰)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Ann)時間9年前 (2016/09/18 23:45), 9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鴻海子公司打來約面試,得到以下offer,望各位先進給些意見。 公司 麵包 鴻騰 部門 PT 中央實驗室 職務 製造 打樣/建線 地點 桃園 土城 薪資 N*14 (N+2)*14,無加班 (可報加班費)bonus(1年後看績效) 股票(2年後) 工時 08~20 08~? 交通 租屋 租屋 以上兩公司都是板上風評不好的, 其實會不會越跳越屎是最擔心的。 鴻騰這邊講的內容蠻模糊,掛在中央實驗室單位本以為是類似PE或RD,但最後才知道是要 幫忙打樣以及後續要建線之類的產線工程師,在加上血海績效=工時,想必工作時間不會 小於12hr。在加上沒加班費,一跳年薪先少10萬,在所謂的bonus跟股票都不明朗的情況 下,有必要一試嗎? 話說對方談/核薪水時,說加班費不能算在原年薪內,所以從有加班費跳到血汗公司,薪 水變低也是正常的,真的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4213510.A.AE4.html

09/18 23:47, , 1F
跳槽後年薪少10萬要考慮什麼?除非績效跟股票你很有信心
09/18 23:47, 1F
加班費不會成長,但股票也許會趨勢成長但沒信心

09/18 23:50, , 2F
麵包與包子關係企業,料理東西軍?
09/18 23:50, 2F

09/18 23:52, , 3F
鴻騰有股票?過來人也是笑了…
09/18 23:52, 3F
沒上市,但說在我有資格時會有...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04:43

09/19 00:06, , 4F
過來人經驗,兩年後給股票純粹是打高空的
09/19 00:06, 4F
的確有人提醒要注意大餅的問題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22:27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26:17

09/19 00:47, , 5F
會在港股上市,股價換算臺灣真的ㄎㄎ…
09/19 00:47, 5F

09/19 01:06, , 6F
轉行或再找
09/19 01:06, 6F

09/19 01:25, , 7F
鴻騰虎躍,山河動
09/19 01:25, 7F

09/19 17:29, , 8F
麵包沒有保14吧
09/19 17:29, 8F
我知道啊,而且年終以底薪算!大概算而已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19:25:40

09/19 20:04, , 9F
上市??狼來了!!
09/19 20:04, 9F
文章代碼(AID): #1NthQ6ha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thQ6ha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