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offer 請益 (麵包/鴻騰)
最近有鴻海子公司打來約面試,得到以下offer,望各位先進給些意見。
公司 麵包 鴻騰
部門 PT 中央實驗室
職務 製造 打樣/建線
地點 桃園 土城
薪資 N*14 (N+2)*14,無加班
(可報加班費)bonus(1年後看績效)
股票(2年後)
工時 08~20 08~?
交通 租屋 租屋
以上兩公司都是板上風評不好的,
其實會不會越跳越屎是最擔心的。
鴻騰這邊講的內容蠻模糊,掛在中央實驗室單位本以為是類似PE或RD,但最後才知道是要
幫忙打樣以及後續要建線之類的產線工程師,在加上血海績效=工時,想必工作時間不會
小於12hr。在加上沒加班費,一跳年薪先少10萬,在所謂的bonus跟股票都不明朗的情況
下,有必要一試嗎?
話說對方談/核薪水時,說加班費不能算在原年薪內,所以從有加班費跳到血汗公司,薪
水變低也是正常的,真的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4213510.A.AE4.html
推
09/18 23:47, , 1F
09/18 23:47, 1F
加班費不會成長,但股票也許會趨勢成長但沒信心
→
09/18 23:50, , 2F
09/18 23:50, 2F
推
09/18 23:52, , 3F
09/18 23:52, 3F
沒上市,但說在我有資格時會有...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04:43
推
09/19 00:06, , 4F
09/19 00:06, 4F
的確有人提醒要注意大餅的問題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22:27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26:17
推
09/19 00:47, , 5F
09/19 00:47, 5F
→
09/19 01:06, , 6F
09/19 01:06, 6F
推
09/19 01:25, , 7F
09/19 01:25, 7F
推
09/19 17:29, , 8F
09/19 17:29, 8F
我知道啊,而且年終以底薪算!大概算而已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19:25:40
推
09/19 20:04, , 9F
09/19 20:04, 9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47
10
2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