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為何夏普要做RoBoHoN機器人?
※ [本文轉錄自 Soft_Job 看板 #1NuKFa3g ]
作者: musashi0839 (常山七次郎) 看板: Soft_Job
標題: [討論] 夏普的RoBoHoN機器人有人買嗎?
時間: Tue Sep 20 22:12:49 2016
夏普的RoBoHoN機器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tIlxe_ZkY

其實就是一支有聲控功能的手機吧
雖然造型還算一點點可愛 講電話的時候嘴巴像是對著在機器人的OO
但看起來不過不太方便呀 那麼大一支
夏普當初為什麼要做這種機器人呀
搞這種看起來有趣卻不賣錢的東西 是否是其賠錢原因之一呢?
在台灣有人買來用過嗎? 有中文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1.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474380772.A.0E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usashi0839 (1.171.241.215), 09/20/2016 22:13:10
推
09/20 22:19, , 1F
09/20 22:19, 1F
推
09/20 22:20, , 2F
09/20 22:20, 2F
推
09/20 22:28, , 3F
09/20 22:28, 3F
→
09/20 23:05, , 4F
09/20 23:05, 4F
推
09/20 23:08, , 5F
09/20 23:08, 5F
推
09/20 23:18, , 6F
09/20 23:18, 6F
推
09/20 23:42, , 7F
09/20 23:42, 7F
→
09/21 10:26, , 8F
09/21 10:26, 8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47
10
2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