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華星光通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皿=)時間9年前 (2016/10/27 13:1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幸接到產品工程部面試,已爬過文,資料甚少 需要製程經驗(ICP、黃光、金屬薄膜沉積方面) 偏向RD的工作 想請教各位大大這部門 1.平均工時 2.氣氛如何 如不方便說明,站內信也可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2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545064.A.95D.html

10/27 13:24, , 1F
面試直接問老闆不是更好?
10/27 13:24, 1F

10/27 17:59, , 2F
差點看成華星光電
10/27 17:59, 2F

10/28 00:24, , 3F
老闆如果會說明說 我這很操 主管機車錢很少 事很多 那他
10/28 00:24, 3F

10/28 00:24, , 4F
還要面試你嗎?
10/28 00:24, 4F

10/28 08:31, , 5F
樓上賓果
10/28 08:31, 5F

11/01 11:38, , 6F
華星瘋人院 fb
11/01 11:38, 6F
文章代碼(AID): #1O4OnebT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4OnebT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