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LAM 設備工程師 濕蝕刻Clean 台中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D調的帥氣!!)時間9年前 (2016/12/13 08:08), 9年前編輯推噓8(914)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各位版上大大~大家好 很冒昧請教相關領域或在裡面服務的大大協助解惑一下! 小弟資工背景,曾待過面板設備商, 近日收到 『設備工程師 濕蝕刻Clean 台中』的面試邀約, 內容寫著我符合該職缺的條件? 在收到信件之前,可能是HR打電話來邀約,但是當下問工作內容, 電話那端的小姐也不知道,說是主管看過履歷,希望邀請我去面試的, 由於根本不是相關領域的背景,所以完全不懂這個職缺在做什麼的? 也不懂為何會找上我去面試,我只是曾經投過該公司的軟體職缺, 但後來接到的面試機會是上面這個職缺, 想請教一下版上先進或是在裡面服務的大大們,可否協助解惑? 1.這個職缺的工作內容為何? 維修設備? 還是顧機台@@? 既然是vendor,應該不可能是顧機台吧? 2.需要的技術是什麼? 懇請協助解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8.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81587713.A.059.html

12/13 08:15, , 1F
設備工程的都行
12/13 08:15, 1F

12/13 08:38, , 2F
良心建議 選擇 乾蝕刻 dry ET
12/13 08:38, 2F

12/13 09:04, , 3F
基本上設備有手有腳就可以做
12/13 09:04, 3F

12/13 09:05, , 4F
你該考量的是你能不能接受這種工作
12/13 09:05, 4F

12/13 09:13, , 5F
投軟體面設備? 好怪
12/13 09:13, 5F

12/13 13:08, , 6F
這個就是vendor的設備缺 端看自己拍不排斥蝕刻機台
12/13 13:08, 6F
請問樓上諸位大大,濕蝕刻好像大家都敬畏三分的感覺? 想了解這樣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敬畏三分的原因是? 懇請詳解,不吝解惑! 感激不盡 ※ 編輯: syuanJC (106.1.228.133), 12/13/2016 17:28:49

12/13 18:24, , 7F
會碰到ㄧ些酸液
12/13 18:24, 7F

12/13 20:17, , 8F
就設備客服啊,處理客戶端,機台機況和一般維修保養
12/13 20:17, 8F

12/13 23:29, , 9F
HF
12/13 23:29, 9F

12/13 23:37, , 10F
就是顧機台
12/13 23:37, 10F

12/13 23:51, , 11F
誰說Lam的機台是用HF??
12/13 23:51, 11F

12/14 10:37, , 12F
你Google一下蝕刻機台就知道了呀 會碰到 聞到什麼
12/14 10:37, 12F

12/14 20:43, , 13F
超棒缺 快去啊。
12/14 20:43, 13F

12/22 21:12, , 14F
看能不能接受阿魯米蝕刻液的味道啊
12/22 21:12, 14F
文章代碼(AID): #1OJpm11P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Jpm11P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