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頂大畢業考公職「很浪費」?他嘆卷姐堂姐應有更好出路 網揭實情震驚了

看板PublicServan (公職)作者 (萌蘖)時間2年前 (2023/08/03 22:59),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文作者 這記者真是沒良心沒道德 別人的文章這樣隨便拿來做成新聞 連發一篇站內信通知也不願意 根本台灣社會的垃圾毒瘤 至於是否真的有這個堂姐 確實是有的 他公務員也當的很開心 不知道這個記者故意擷取這些推文的目的是什麼 真的很討厭這些到處抄文章帶風向的垃圾記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4.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691074743.A.7C5.html

08/03 23:00, 2年前 , 1F
記者水準就是這樣,別太奢望
08/03 23:00, 1F

08/03 23:38, 2年前 , 2F
某黨的側翼媒體啦,會
08/03 23:38, 2F

08/03 23:38, 2年前 , 3F
請性騷犯當主持人會好到哪裡去
08/03 23:38, 3F

08/04 00:01, 2年前 , 4F
黨的經濟最好
08/04 00:01, 4F

08/04 00:30, 2年前 , 5F
超多這種垃圾記者 我也超多篇文被抄
08/04 00:30, 5F

08/04 06:59, 2年前 , 6F
就只是黨宣
08/04 06:59, 6F

08/04 07:17, 2年前 , 7F
就大內宣一部分而已
08/04 07:17, 7F

08/04 07:44, 2年前 , 8F
黨的治理下,學研醫法媒界笑貧不笑娼
08/04 07:44, 8F

08/04 07:45, 2年前 , 9F
08/04 07:45, 9F

08/04 07:45, 2年前 , 10F
看上面的圖片和節目名稱鋒燦傳媒三個黨都有人開節目欸
08/04 07:45, 10F

08/04 07:52, 2年前 , 11F
頂大當記者才是真丟臉
08/04 07:52, 11F

08/04 08:31, 2年前 , 12F
就原三粒人馬不合出來新創的阿
08/04 08:31, 12F

08/04 08:32, 2年前 , 13F
台灣媒體就只是黨養的狗,好個第四權 呵呵
08/04 08:32, 13F

08/04 09:32, 2年前 , 14F
看是哪個週刊囉~
08/04 09:32, 14F

08/04 11:36, 2年前 , 15F
黨媒
08/04 11:36, 15F

08/04 12:16, 2年前 , 16F
現在記者就上網隨便抄文章,下個驚悚標題就當新聞了
08/04 12:16, 16F

08/04 23:04, 2年前 , 17F
08/04 23:04, 17F

08/04 23:34, 2年前 , 18F
以後註明不許轉載,再發生相同情況,就有人必須買妳
08/04 23:34, 18F

08/04 23:34, 2年前 , 19F
授權了。XD不客氣。。。
08/04 23:34, 19F

08/06 19:19, , 20F
跟我想的差不多,她應該是過得不錯,只有記者跟網路一些
08/06 19:19, 20F

08/06 19:20, , 21F
人在那邊腦補別人過不好XD
08/06 19:20, 21F

08/09 00:06, , 22F
這就跟xx畢業怎麼跟人出來oo有87% 高學歷一定作什麼哦
08/09 00:06, 22F

08/09 00:06, , 23F
?書唸那麼高是一定要作賺多錢的事嗎? 我以為因為理想
08/09 00:06, 23F

08/09 00:06, , 24F
或夢想去作工作雖然不是常態 但已經到了講出來會被說"
08/09 00:06, 24F

08/09 00:06, , 25F
不可能都假的啦""騙鬼"之類,但原來現在已經到了笑貧(
08/09 00:06, 25F

08/09 00:06, , 26F
理想)不笑娼(發大財)的狀況
08/09 00:06, 26F
文章代碼(AID): #1aoy2tV5 (PublicServan)
文章代碼(AID): #1aoy2tV5 (PublicSer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