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主動找同事聊天?
※ 引述《metalica (金屬搖滾)》之銘言:
: 今年已30歲,入職場有三年經驗
: 但始終個性內向、沉默寡言的問題改不掉
: 無法正常地跟同事social、聊天
: 目前在這個這家公司有一年多的資歷,但因為剛進去都不會主動找人聊天
: 久了就定型了,突然想找人聊天自己也覺得不自在,也怕沒話題讓人尷尬
: 其實不光是聊天,跟主管的應對進退都不太ok,總是唯唯諾諾沒有主見
: 主管也不斷提醒我好像特別安靜
: 很想努力改變,但始終找不到方法,再這樣下去感覺會被淘汰
: 懇求有沒有大大可以給一些建議,謝謝!
二十七歲才入職場,我猜你可能讀到碩士吧
這樣的個性,你在學生時期應該是屬於窩在自己舒適的朋友圈
或朋友很少,根本沒什麼朋友
我是覺得這種人際關係建立的學習,是要在學生時代就要完成的,透過參加社團
和系上的各類活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很多內向的人都是這樣改變的
三十歲才再問這種問題,是不是有點太晚了?
也不用什麼改變了啦,都三十歲了還在問這種小孩子問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你都待一年多了,應該還是有一定能力啦。
只要你能力比其他人強,就算你是啞巴,第一個走人的也不會是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5.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60164.A.FD4.html
推
08/24 11:13, , 1F
08/24 11:13, 1F
→
08/24 11:14, , 2F
08/24 11:14, 2F
→
08/28 18:53, , 3F
08/28 18:53, 3F
→
08/28 18:54, , 4F
08/28 18:54, 4F
→
08/28 18:54, , 5F
08/28 18:5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