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主動找同事聊天?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8/23 21:4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metalica (金屬搖滾)》之銘言: : 今年已30歲,入職場有三年經驗 : 但始終個性內向、沉默寡言的問題改不掉 : 無法正常地跟同事social、聊天 : 目前在這個這家公司有一年多的資歷,但因為剛進去都不會主動找人聊天 : 久了就定型了,突然想找人聊天自己也覺得不自在,也怕沒話題讓人尷尬 : 其實不光是聊天,跟主管的應對進退都不太ok,總是唯唯諾諾沒有主見 : 主管也不斷提醒我好像特別安靜 : 很想努力改變,但始終找不到方法,再這樣下去感覺會被淘汰 : 懇求有沒有大大可以給一些建議,謝謝! 二十七歲才入職場,我猜你可能讀到碩士吧 這樣的個性,你在學生時期應該是屬於窩在自己舒適的朋友圈 或朋友很少,根本沒什麼朋友 我是覺得這種人際關係建立的學習,是要在學生時代就要完成的,透過參加社團 和系上的各類活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很多內向的人都是這樣改變的 三十歲才再問這種問題,是不是有點太晚了? 也不用什麼改變了啦,都三十歲了還在問這種小孩子問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你都待一年多了,應該還是有一定能力啦。 只要你能力比其他人強,就算你是啞巴,第一個走人的也不會是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5.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60164.A.FD4.html

08/24 11:13, , 1F
不要講這麼白
08/24 11:13, 1F

08/24 11:14, , 2F
哭哭
08/24 11:14, 2F

08/28 18:53, , 3F
原po說到跟主管的應對都不太ok,感覺是耐壓性不足
08/28 18:53, 3F

08/28 18:54, , 4F
可能是說沒有幾句話就習慣用放空逃避的類型,這真的需要
08/28 18:54, 4F

08/28 18:54, , 5F
離開舒適圈多鍛鍊
08/28 18:54, 5F
文章代碼(AID): #1Nl5Ha_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5Ha_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