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乙廢證照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大大一個問題,
小魯在這間環保相關的公司待了一年多了,
老闆對我不錯,薪水30幾K還不算太差,
因為我大學不是環保相關科系的,
老闆最近要我去考乙級廢棄物處理的證照,
但,我年後就想離職了,
想請問多了一張證照,之後找工作會有什麼幫助嗎? 如果是完全不相關的行業,
應該也是廢紙一張吧 ....
先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554596.A.53A.html
推
09/11 09:31, , 1F
09/11 09:31, 1F
推
09/11 09:38, , 2F
09/11 09:38, 2F
→
09/11 10:06, , 3F
09/11 10:06, 3F
推
09/11 10:08, , 4F
09/11 10:08, 4F
→
09/11 10:08, , 5F
09/11 10:08, 5F
推
09/11 10:27, , 6F
09/11 10:27, 6F
→
09/11 10:40, , 7F
09/11 10:40, 7F
→
09/11 10:41, , 8F
09/11 10:41, 8F
→
09/11 10:41, , 9F
09/11 10:41, 9F
→
09/11 10:42, , 10F
09/11 10:42, 10F
→
09/11 10:42, , 11F
09/11 10:42, 11F
→
09/11 10:47, , 12F
09/11 10:47, 12F
→
09/11 10:47, , 13F
09/11 10:47, 13F
→
09/11 10:48, , 14F
09/11 10:48, 14F
→
09/11 10:48, , 15F
09/11 10:48, 15F
→
09/11 10:49, , 16F
09/11 10:49, 16F
→
09/11 10:49, , 17F
09/11 10:49, 17F
→
09/11 10:50, , 18F
09/11 10:50, 18F
→
09/11 10:52, , 19F
09/11 10:52, 19F
推
09/11 10:54, , 20F
09/11 10:54, 20F
推
09/11 11:25, , 21F
09/11 11:25, 21F
推
09/11 11:54, , 22F
09/11 11:54, 22F
→
09/11 12:28, , 23F
09/11 12:28, 23F
推
09/11 16:35, , 24F
09/11 16:35, 24F
→
09/11 18:02, , 25F
09/11 18:02, 25F
→
09/11 18:02, , 26F
09/11 18:02, 26F
→
09/12 00:26, , 27F
09/12 00:26, 27F
推
09/13 10:52, , 28F
09/13 10:52, 2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