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乙廢證照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蝦餃啦)時間9年前 (2016/09/11 08:43), 編輯推噓9(9019)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大大一個問題, 小魯在這間環保相關的公司待了一年多了, 老闆對我不錯,薪水30幾K還不算太差, 因為我大學不是環保相關科系的, 老闆最近要我去考乙級廢棄物處理的證照, 但,我年後就想離職了, 想請問多了一張證照,之後找工作會有什麼幫助嗎? 如果是完全不相關的行業, 應該也是廢紙一張吧 .... 先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554596.A.53A.html

09/11 09:31, , 1F
09/11 09:31, 1F

09/11 09:38, , 2F
我朋友有甲廢,但是離開環保相關的公司,還是廢紙一張
09/11 09:38, 2F

09/11 10:06, , 3F
若在不相關行業當然如同廢紙一張
09/11 10:06, 3F

09/11 10:08, , 4F
正在上乙廢…證照就是有用到才有價值,沒用到就是廢
09/11 10:08, 4F

09/11 10:08, , 5F
紙…誰也保不定未來一定不會用到。加油
09/11 10:08, 5F

09/11 10:27, , 6F
其實..環保那幾張證照都很好考..增加自己實力比較重要
09/11 10:27, 6F

09/11 10:40, , 7F
公司也有叫我考 我查過 如果要做相關類型工作
09/11 10:40, 7F

09/11 10:41, , 8F
這張是必須的幾張證照之一 所以如果只有這張 加上不走
09/11 10:41, 8F

09/11 10:41, , 9F
這方面 等於沒用 只能租人吧? 不過現在應該也很難出租
09/11 10:41, 9F

09/11 10:42, , 10F
另外 課程都是六日兩天整天....連續四週
09/11 10:42, 10F

09/11 10:42, , 11F
有閒就考吧 即便放著有好沒壞啦
09/11 10:42, 11F

09/11 10:47, , 12F
會發這文應該就是不想考吧 沒用的考十幾張也沒用
09/11 10:47, 12F

09/11 10:47, , 13F
有用的一張就夠了 除非公司去上課給加班費
09/11 10:47, 13F

09/11 10:48, , 14F
另外 通常公司出錢給你去考 會要求至少留多久
09/11 10:48, 14F

09/11 10:48, , 15F
不要到時候走不掉
09/11 10:48, 15F

09/11 10:49, , 16F
要租人也是公司跟你租。租別人你也沒有管道。我乙水
09/11 10:49, 16F

09/11 10:49, , 17F
租公司2
09/11 10:49, 17F

09/11 10:50, , 18F
還有 公司亂倒廢棄物的話 有證照的人要負責....
09/11 10:50, 18F

09/11 10:52, , 19F
。我乙水租公司2
09/11 10:52, 19F

09/11 10:54, , 20F
如果是廢纸,你我都沒有,豈不是我們。更廢
09/11 10:54, 20F

09/11 11:25, , 21F
樓上的思考模式挺標新立異的
09/11 11:25, 21F

09/11 11:54, , 22F
中打乙級很好考,可是我沒有,難怪我只有22k
09/11 11:54, 22F

09/11 12:28, , 23F
初級英檢很好考,可是我沒有,難怪我只有22k
09/11 12:28, 23F

09/11 16:35, , 24F
只能讓你錄取機會多一點 錢不會多 甲空水毒 路過
09/11 16:35, 24F

09/11 18:02, , 25F
我只有乙水,做了大約四年薪水四萬初。但是工作環境
09/11 18:02, 25F

09/11 18:02, , 26F
真的不好。
09/11 18:02, 26F

09/12 00:26, , 27F
這張不考好~且就算租人~目前的市場也供過於求~
09/12 00:26, 27F

09/13 10:52, , 28F
有些公司有證照加給....
09/13 10:52, 28F
文章代碼(AID): #1NrAYaK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AYaK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