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塵室日文翻譯
原PO背景
25Y 國立科大日文系畢 N1 工作經驗兩年
這份工作是我的第三份工作 (到這個月已滿半年)
無塵室日文翻譯顧名思義就是要進入無塵室工作
內容的話就是協助裝機的日本工程師跟台灣工程師還有客戶之間的溝通
(其實我們也很常被說其實我們的工作就是陪聊天 哈哈)
老實說一開始作這份工作時壓力滿大的
因為全部都是要從零開始學習 要記一大堆從沒看過的專有名詞= =
不像台灣人還有教育訓練 我們翻譯什麼都沒有啊
有的時候還要當夾心餅乾 甚至還會被嗆是站在日本人那邊
薪水的話要看你是廠商直接請的或是人力派遣公司派過來
會有很大不同 我的情況的話就是人力派遣公司派過來工作
不加班的話大概33K左右 最近領到最多差不多有50K這樣
這個工作我覺得還滿適合想存錢跟想練口說的人來作的
覺得這半年我的口說進步滿多的XD
但是如果是建廠期進來的話真的是滿辛苦
而且也會有輪夜班的機會 像我就輪夜班累到得帶狀皰疹 = =
其實還滿得不償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3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579904.A.C36.html
推
09/11 15:52, , 1F
09/11 15:52, 1F
沒錯
→
09/11 15:56, , 2F
09/11 15:56, 2F
不是耶 但我知道TEL給的薪水比我現在的這間還要好就是了
※ 編輯: fukuyama0504 (36.235.35.134), 09/11/2016 16:00:16
→
09/11 16:05, , 3F
09/11 16:05, 3F
→
09/11 16:14, , 4F
09/11 16:14, 4F
推
09/11 17:04, , 5F
09/11 17:04, 5F
噓
09/11 17:18, , 6F
09/11 17:18, 6F
推
09/11 18:18, , 7F
09/11 18:18, 7F
→
09/11 18:18, , 8F
09/11 18:18, 8F
真的.....作了差不多半年就得了三次感冒
※ 編輯: fukuyama0504 (36.235.35.134), 09/11/2016 20:24:30
推
09/11 21:24, , 9F
09/11 21:24, 9F
→
09/11 21:38, , 10F
09/11 21:38, 10F
推
09/11 22:18, , 11F
09/11 22:18, 11F
→
09/11 22:18, , 12F
09/11 22:18, 12F
→
09/11 22:20, , 13F
09/11 22:20, 13F
→
09/11 22:20, , 14F
09/11 22:20, 14F
→
09/11 22:21, , 15F
09/11 22:21, 15F
→
09/11 22:21, , 16F
09/11 22:21, 16F
→
09/11 22:22, , 17F
09/11 22:22, 17F
推
09/11 23:34, , 18F
09/11 23:34, 18F
薪水不錯是真的 但這工作應該都是簽契約居多(我聽到的都是這樣
所以不是很穩定 (通常都是半年OR一年約這樣
※ 編輯: fukuyama0504 (36.235.35.134), 09/11/2016 23:46:51
推
09/12 00:30, , 19F
09/12 00:30, 19F
推
09/12 01:12, , 20F
09/12 01:12, 20F
推
09/12 06:28, , 21F
09/12 06:28, 21F
這份是我第一次領到3開頭的薪水 所以才覺得算高
但後來問過其他同業其實我這樣算低了
推
09/12 21:48, , 22F
09/12 21:48, 22F
※ 編輯: fukuyama0504 (36.235.35.134), 09/12/2016 22:41:15
推
09/12 22:51, , 23F
09/12 22:51, 2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