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空調師傅薪水行情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我)時間9年前 (2016/09/11 19:5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家雙北電器行 主要裝設家用冷氣 每週一至五上班,早上9點打卡之後開始去客人家裝冷氣,中午吃飯老闆管不到,只要客 人不要催老闆,吃飯時間看自己進度掌控,表定下班時間是晚上8點,8點以後算加班1.33 。但大部分很少願意超過8點才下班,都會隔天再去裝。 師傅(可以帶人)月薪4.5-5萬含勞健保 半桶師傅(無法獨立作業)月薪3.5-4.4萬含勞健保 休假照勞基法給 年終大部分1個月,表現好者1.5月 端午中秋是禮品或紅包1千 這樣勞動條件合理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45.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595140.A.01B.html

09/11 20:22, , 1F
彰化也差不多是這價格 有補飯/油錢嗎?沒有就略少
09/11 20:22, 1F

09/11 20:43, , 2F
工時挺長的
09/11 20:43, 2F

09/11 20:46, , 3F
9點到8點中間吃飯算一個小時
09/11 20:46, 3F

09/11 20:46, , 4F
整天工時10個小時,一周50個小時沒有加班費
09/11 20:46, 4F

09/11 20:46, , 5F
8點過後才算加班每天讓你凹兩個小時
09/11 20:46, 5F

09/11 20:46, , 6F
先不管你薪水給多少,這樣有照勞基法嗎?
09/11 20:46, 6F

09/11 20:47, , 7F
自己開電器行月入30萬 爽啊
09/11 20:47, 7F

09/11 22:32, , 8F
普通水準,做空調是要拚自行開業薪水差好幾倍
09/11 22:32, 8F

09/12 09:55, , 9F
不太合理,這種薪水應該是五點多下班才合理。
09/12 09:55, 9F
文章代碼(AID): #1NrKS40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KS40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