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春水堂需要招募的人數是怎麼一回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XD大叔)時間9年前 (2016/09/23 12:37), 9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春水堂桃園站前、和桃園大有店及南崁店 記得都開好多年了 剛看了一下需要的招募人數是 依次是 3-5人 5-10人 10-15人 10-15人應該是整間店都空了吧? 這人數也太誇張了吧 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6.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605468.A.FC3.html

09/23 12:40, , 1F
免洗 流動率大
09/23 12:40, 1F

09/23 12:44, , 2F
簡而言之 沒什麼發展性
09/23 12:44, 2F
※ 編輯: xdfunnyboy (59.115.86.112), 09/23/2016 12:45:52

09/23 13:14, , 3F
領一樣120 為什麼要去茶坊,那邊最累了
09/23 13:14, 3F

09/23 13:16, , 4F
只是參考用的
09/23 13:16, 4F

09/23 13:22, , 5F
蠻累的。辦公室最輕鬆。
09/23 13:22, 5F

09/23 13:25, , 6F
不就和飲料店一樣...
09/23 13:25, 6F

09/23 23:53, , 7F
朋友剛離...
09/23 23:53, 7F

09/24 09:51, , 8F
服務業+領法定最低 不意外
09/24 09:51, 8F

09/25 01:22, , 9F
能在那裡做長期的都是強者,但待遇配不上強者的....
09/25 01:22, 9F
文章代碼(AID): #1NvB6S_3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vB6S_3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