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春水堂需要招募的人數是怎麼一回事?
春水堂桃園站前、和桃園大有店及南崁店 記得都開好多年了
剛看了一下需要的招募人數是
依次是 3-5人 5-10人 10-15人
10-15人應該是整間店都空了吧?
這人數也太誇張了吧 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6.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605468.A.FC3.html
推
09/23 12:40, , 1F
09/23 12:40, 1F
→
09/23 12:44, , 2F
09/23 12:44, 2F
※ 編輯: xdfunnyboy (59.115.86.112), 09/23/2016 12:45:52
推
09/23 13:14, , 3F
09/23 13:14, 3F
推
09/23 13:16, , 4F
09/23 13:16, 4F
推
09/23 13:22, , 5F
09/23 13:22, 5F
→
09/23 13:25, , 6F
09/23 13:25, 6F
推
09/23 23:53, , 7F
09/23 23:53, 7F
→
09/24 09:51, , 8F
09/24 09:51, 8F
→
09/25 01:22, , 9F
09/25 01:22,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