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飯店業的工務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twflyinlove (阿浪,是浪子才叫阿浪嗎.)時間9年前 (2016/09/29 19:53)推噓12(12推 0噓 14→)留言26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在版上都找不到相關文章,特來求知
最近收到一家飯店業的入取通知(新飯店)
原本要應徵採購人員,結果演變到叫去工務
在重複一次「錄取工務一職」
工務:經驗值0(對方說喜歡我的態度)
願意培養屬於自己飯店的工務
--問題
飯店業的工務好做嗎?
我問到的都說雜事很多....
薪資開35k...這樣已經優於業界了嗎?
(福利大同小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8.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150036.A.17B.html
推
09/29 20:03, , 1F
09/29 20:03, 1F
→
09/29 20:04, , 2F
09/29 20:04, 2F
→
09/29 20:08, , 3F
09/29 20:08, 3F
這是往好處想是嗎
推
09/29 20:43, , 4F
09/29 20:43, 4F
→
09/29 21:11, , 5F
09/29 21:11, 5F
ㄜ....有點縮了...
→
09/29 21:13, , 6F
09/29 21:13, 6F
不會培養我,還叫我去!?
當劍靶...?
→
09/29 21:19, , 7F
09/29 21:19, 7F
我怎感覺我是涼涼的...
推
09/29 21:21, , 8F
09/29 21:21, 8F
好像不是精品級的耶...
推
09/29 21:24, , 9F
09/29 21:24, 9F
→
09/29 21:24, , 10F
09/29 21:24, 10F
不就全包的概念!?
→
09/29 21:25, , 11F
09/29 21:25, 11F
真的不錯...(開心)
推
09/29 22:24, , 12F
09/29 22:24, 12F
我都沒...
推
09/29 22:55, , 13F
09/29 22:55, 13F
統包的慨念!?
推
09/30 00:22, , 14F
09/30 00:22, 14F
...35太少喔..那大概要開到多少...
※ 編輯: twflyinlove (42.72.28.193), 09/30/2016 00:52:11
推
09/30 01:12, , 15F
09/30 01:12, 15F
推
09/30 02:16, , 16F
09/30 02:16, 16F
推
09/30 07:18, , 17F
09/30 07:18, 17F
推
09/30 08:39, , 18F
09/30 08:39, 18F
→
09/30 08:39, , 19F
09/30 08:39, 19F
→
09/30 08:39, , 20F
09/30 08:39, 20F
→
09/30 08:39, , 21F
09/30 08:39, 21F
→
09/30 08:40, , 22F
09/30 08:40, 22F
→
09/30 08:40, , 23F
09/30 08:40, 23F
→
09/30 16:44, , 24F
09/30 16:44, 24F
→
09/30 18:10, , 25F
09/30 18:10, 25F
推
10/04 15:01, , 26F
10/04 15:01, 26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