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地工作答應的返台假卻沒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ge)時間9年前 (2016/10/01 11:38), 9年前編輯推噓10(1115)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入職,是傳產工廠,我是社會新人, 當初是說一年有5次返台假,4次包機票,1次就只有假錢自己出, 公司裡的台灣人普遍習慣就是三個月返台一次, 我滿三個月了,這次大家都放假,主管卻不給我放, 這三個月前兩個月都是打雜, 這一個月比較有要求專業的工作,我自認都做不錯, 我覺得主管有點鬼扯型的, 亂扯說一堆沒有邏輯的話,說沒做好不給放叫我好好學習, 我覺得真實原因可能是部門太黑,上頭不給放,拿我背黑鍋, 他自己放假回台, 我只是想知道,像我這樣新人,沒給返台假在這種台資企業在外地工廠是正常的嗎? 可是我覺得這是誠信問題? 面試時說有,現在到了這,真的要放時又說不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240.50.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293082.A.26D.html ※ 編輯: goooeooo (119.240.50.95), 10/01/2016 11:47:01

10/01 11:47, , 1F
該給沒給就丟離職單阿
10/01 11:47, 1F

10/01 11:49, , 2F
之前兩家公司答應的都沒做到 一家兩個月走 一家因為這裡
10/01 11:49, 2F

10/01 11:49, , 3F
有我要的學習東西 所以撐了一年才走
10/01 11:49, 3F

10/01 11:49, , 4F
該給沒給離職吧 這種不誠信的公司
10/01 11:49, 4F

10/01 11:50, , 5F
連基本承諾都做不到 以後再跟你繼續畫大餅時,是不是還要
10/01 11:50, 5F

10/01 11:50, , 6F
傻傻繼續被騙
10/01 11:50, 6F

10/01 12:01, , 7F
會這樣的公司絕對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真心推薦
10/01 12:01, 7F

10/01 12:01, , 8F
你好好想想,反正讓他們繼續找人,找可以願意被凹的吧
10/01 12:01, 8F

10/01 12:12, , 9F
你捧覽工作有做到位嗎?
10/01 12:12, 9F

10/01 12:27, , 10F
扣你假 你沒反應 下次就是扣你錢了 還不逃嗎
10/01 12:27, 10F

10/01 12:32, , 11F
當然不正常啊
10/01 12:32, 11F

10/01 14:52, , 12F
孩子 該回來了
10/01 14:52, 12F

10/01 19:26, , 13F
外地工作就是要有這種被凹無處申訴的心理準備
10/01 19:26, 13F

10/02 01:02, , 14F
先講公司名子吧
10/02 01:02, 14F

10/02 09:05, , 15F
丟離職單啊
10/02 09:05, 15F

10/02 13:37, , 16F
連誠信都沒有的公司你還在期待什麼?
10/02 13:37, 16F

10/05 08:58, , 17F
快陶吧!
10/05 08:58, 17F
文章代碼(AID): #1Nxo-Q9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xo-Q9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