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般進出口英文KEY單的行情?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nate)時間9年前 (2016/10/01 22:3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有人在報關行出進出口的英文KEY單 就提單、提貨單那些 她說一個月才23000 但之前有看過某家快遞的KEY單 卻有30000 想請問為啥薪水行情怎差這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4.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332241.A.9F5.html

10/01 23:08, , 1F
你怎麼知道工作內容有一樣...
10/01 23:08, 1F

10/02 00:08, , 2F
如果真的純key單英文其實不太用的到就有可能23000,薪水
10/02 00:08, 2F

10/02 00:08, , 3F
高一點的可能是工作內容有需要用英文聯繫
10/02 00:08, 3F

10/02 02:58, , 4F
因為那個高薪的休假比較少(誤)
10/02 02:58, 4F

10/02 03:09, , 5F
報關行很累,學到的東西也是在助理範圍用的到而已
10/02 03:09, 5F

10/02 03:10, , 6F
剛進去基本是做出口,禮拜三四五加班是常態
10/02 03:10, 6F

10/06 03:39, , 7F
編item吧...
10/06 03:39, 7F
文章代碼(AID): #1NxyYHd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xyYHd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