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瑞迪國際商業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肉肉)時間9年前 (2016/10/02 11:17), 9年前編輯推噓6(8210)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在下同學的妹妹今年畢業應徵進瑞迪做廣告,但是最近同學發現他和弟弟 存折裡的錢被妹妹盜領了,還在家裡發現幾張提貨單,估起來妹妹買了十幾萬公司的貨。 我同學有去質問妹妹,但是妹妹說她是不小心領錯,他是負責廣告,不是直銷,錢是要幫 同事做業績,之後會還她。後來同學只好請出爸媽來規勸,要她辭職,但她不肯,說最近 剛升小主管。家人很無奈,現在只能把自己的錢什麼的都藏好,不要再被妹妹盜領走。 想跟各位版大請問下瑞迪這家公司的風評到底如何?為什麼需要幫同事做業績?如果妹妹 真的是做直銷,我覺得她竟然做到偷家人的錢去做,那她也不適合這份工作,如何規勸她 辭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98.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378256.A.3C8.html

10/02 11:28, , 1F
不會報警嗎?規勸個屁= =
10/02 11:28, 1F

10/02 11:33, , 2F
就報警阿
10/02 11:33, 2F

10/02 11:54, , 3F
報警 叫她還錢
10/02 11:54, 3F

10/02 12:45, , 4F
報警吧!這種被洗腦的沒救了
10/02 12:45, 4F
先不要報警啦! 我轉業務版看有沒有人比較知道這家公司看看好了 ※ 編輯: hieroglyph81 (101.139.100.31), 10/02/2016 14:06:01

10/02 14:34, , 5F
還講什麼先不要報警;欠噓!
10/02 14:34, 5F
報不報警不是我能決定的阿~ 親屬間相盜本來就是他們自己決定要不要追訴的 就讓我同學決定吧!

10/02 14:39, , 6F
彰化嗎?是彰化我之前在那做過
10/02 14:39, 6F
是彰化,願聞其詳 ※ 編輯: hieroglyph81 (101.139.100.31), 10/02/2016 14:45:29

10/02 15:06, , 7F
瑞迪廣告在台北喔
10/02 15:06, 7F

10/02 15:07, , 8F
以為是做代理的那家xd 同名..
10/02 15:07, 8F

10/02 20:44, , 9F
親屬相盜是告訴乃論吧
10/02 20:44, 9F

10/03 00:01, , 10F
這種只能等她醒
10/03 00:01, 10F

10/03 05:30, , 11F
看人力銀行在找主管特別助理
10/03 05:30, 11F

10/03 11:36, , 12F
提供一個方法:請父母打電話給他們公司主管哭么,說
10/03 11:36, 12F

10/03 11:36, , 13F
什麼公司業務可以要員工盜領家人的錢,讓她在公司不
10/03 11:36, 13F

10/03 11:36, , 14F
好做人,你同學她妹,自己沒立場說就會走了。
10/03 11:36, 14F

10/03 11:36, , 15F
不過這方法很兩面刃,有可能弄不好會跟家人決裂,也
10/03 11:36, 15F

說不定。
10/03 11:36 感謝!同學已準備傳人去公司找主管聊天! ※ 編輯: hieroglyph81 (101.138.90.72), 10/03/2016 20:15:40

10/04 02:02, , 17F
我今年有被彰化瑞迪找去面試,面試時問人資有沒有勞健保,
10/04 02:02, 17F

10/04 02:03, , 18F
更正* 是面試官不是人資,面試官一直鬼打牆死都不回
10/04 02:03, 18F

10/04 02:05, , 19F
後來拒絕二次面試,還一直鬼打牆在104&1111邀約面試給我
10/04 02:05, 19F
缺這麼大!? ※ 編輯: hieroglyph81 (101.139.136.218), 10/04/2016 19:10:13

10/05 12:21, , 20F
這家常常寄信= =
10/05 12:21, 20F
文章代碼(AID): #1Ny7nGF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y7nGF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