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台灣大昌華嘉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郭)時間9年前 (2016/10/03 16:50), 9年前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s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餐飲設備服務維修工程師/台中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這間公司 版上查了不少這間公司的資訊 不過都是業務類型的,時間也都久了一點 想問一下這間公司的維修部門的工作內容 還有薪資福利跟內部風氣如何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45.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484635.A.11C.html

10/03 17:24, , 1F
之前有朋友在台北大昌做修711咖啡機的 好像35還37k
10/03 17:24, 1F
好像都是外勤,我怕的是加班很多才有這薪水XDD ※ 編輯: ALIENKUO (223.139.24.114), 10/03/2016 17:37:38

10/03 20:23, , 2F
跟朋友現在沒聯絡了,但記得他是兩週要假日值班一次,加班
10/03 20:23, 2F
嗯嗯了解! 謝謝

10/03 20:23, , 3F
好像看當日叫修多寡吧,他倒不是很喜歡公司就是了...
10/03 20:23, 3F
※ 編輯: ALIENKUO (60.244.147.139), 10/03/2016 22:13:06

10/05 11:24, , 4F
外商台骨,我之前呆餐飲部門
10/05 11:24, 4F

10/05 11:24, , 5F
內勤,負責出貨排車,也會接觸到這部門,你講的這個是
10/05 11:24, 5F

10/05 11:24, , 6F
主要都跑外面修理小七的咖啡機,算是穩定,端看你耐不
10/05 11:24, 6F

10/05 11:25, , 7F
耐操?但內部風氣我不太喜歡就是,裡面很多人都會以老
10/05 11:25, 7F

10/05 11:25, , 8F
賣老,我曾因為弄錯一張單被裡面的人當眾罵白痴,還被
10/05 11:25, 8F

10/05 11:25, , 9F
帶我的人羞辱過,甚至她還把我的禮卷扣住不讓我領,我
10/05 11:25, 9F

10/05 11:25, , 10F
最後也只呆三個月就走了!
10/05 11:25, 10F
文章代碼(AID): #1NyXlR4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yXlR4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