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讀生勞保是全職保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ruanpang)時間9年前 (2016/10/03 18:56), 編輯推噓2(31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應徵工作是工讀生的職缺 在面試時也一再強調要保「部分工時保」 面試主管也說OK 但公司幫我保的勞保是「全職保」 並非「部分工時保」 問面試主管才知道勞保並不是他負責的 而是在南部總公司的人事部負責 現在公司不肯改保 而就算公司願意改保好像也超過追溯期15天 因為這因素影響到我某些權益 請問工讀保「全職保」 又不肯改有辦法嗎? 謝謝! (如問題方向比較適合保險版,告知一下我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2.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492167.A.360.html

10/03 21:07, , 1F
怕被當狗頭的話! 塊陶阿
10/03 21:07, 1F

10/03 23:34, , 2F
我只知道加保時投保級距用太高,要等3個月後才能用紙本辦
10/03 23:34, 2F

10/03 23:37, , 3F
理級距降低(需附薪水證明)~印象中無法馬上改部分工時保
10/03 23:37, 3F

10/04 08:42, , 4F
我現在剩到月底的時間了...我的人生規劃都被毀了...
10/04 08:42, 4F

10/04 10:06, , 5F
離職不會喔...
10/04 10:06, 5F

10/04 10:07, , 6F
你一離職馬上就退保了 哪要想那麼多
10/04 10:07, 6F

10/04 10:57, , 7F
我是要參加「就業青年讚」上課輔助學費
10/04 10:57, 7F

10/04 10:58, , 8F
現在已經被認定為有第ㄧ份正職工作了 離職也沒辦法解
10/04 10:58, 8F

10/04 10:58, , 9F
10/04 10:58, 9F

10/04 21:17, , 10F
青年不是停辦了
10/04 21:17, 10F
文章代碼(AID): #1NyZb7D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yZb7D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