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責任制的工作和簽約?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i服了u)時間9年前 (2016/10/03 19: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工作都號稱是責任制五花八門 想請問板友們是否有人了解這方面細節? 以下是疑問: 1.政府已核准的責任制工作,雇主和雇員還是要簽同意書(84-1),並呈報政府才能生效? 2.政府已核准的責任制工作,若雇主卻只跟雇員口頭協議好,這樣的責任制是否會無效 ,得無條件回歸工時制嗎? 3.政府尚未核准責任制的工作,雇主和雇員仍然簽訂責任制同意書的話是否就無效,得無條件回歸工時制?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493068.A.2B7.html

10/04 00:01, , 1F
你不是已經得到答案了?
10/04 00:01, 1F

10/04 12:42, , 2F
三個答案都是:yes
10/04 12:42, 2F
文章代碼(AID): #1NyZpCA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yZpCA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