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責任制的工作和簽約?
很多工作都號稱是責任制五花八門
想請問板友們是否有人了解這方面細節?
以下是疑問:
1.政府已核准的責任制工作,雇主和雇員還是要簽同意書(84-1),並呈報政府才能生效?
2.政府已核准的責任制工作,若雇主卻只跟雇員口頭協議好,這樣的責任制是否會無效 ,得無條件回歸工時制嗎?
3.政府尚未核准責任制的工作,雇主和雇員仍然簽訂責任制同意書的話是否就無效,得無條件回歸工時制?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493068.A.2B7.html
→
10/04 00:01, , 1F
10/04 00:01, 1F
推
10/04 12:42, , 2F
10/04 12:42, 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9
-21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