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面試相關會計助理篇(無言的薪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黑扉)時間9年前 (2016/10/04 15:37), 9年前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又是我我又出現了,這次我要分享兩件讓我非常無言的公司 1.台灣智慧光網 職位:會計助理 這家感覺不錯,先自我介紹,再針對自己到履歷問問題,不過價碼不太多ok 26k,還有二面抱歉二面我直接打槍了。 2.達運光電 職位:財會助理 這個最讓我無言了,要ipo,你還要會英文,又管海外子公司帳務會計系統是甲骨文你開26k以下?拿香蕉請大猩猩?還說完全責任沒加班費,我只想給這家公司兩個字,吃鱉絕對拒絕往來 備註:麻煩遇到不合理的低價碼就拒絕,不要對資方遷就,就算對方是慘業也是一樣, 下次再分享我記憶中存在的面試過的公司,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7.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566668.A.9D2.html ※ 編輯: sto71824 (27.247.167.65), 10/04/2016 15:39:29

10/04 15:42, , 1F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這些公司面試?互相浪費彼此的時間
10/04 15:42, 1F

10/04 15:42, , 2F
,面試前先把薪資開出來不是很好
10/04 15:42, 2F

10/04 15:50, , 3F
我明寫40K還是有一堆22K的要我去面試......
10/04 15:50, 3F

10/04 16:00, , 4F
講得好,他們就是不跟你講薪資 ,你能怎樣去了才講
10/04 16:00, 4F

10/04 16:14, , 5F
你要不要來北部找工作 北部都有35以上
10/04 16:14, 5F

10/04 16:24, , 6F
這是新北五股酸北部啦
10/04 16:24, 6F

10/04 16:25, , 7F
這是北部啊 好神奇的薪資 最後找到32k的
10/04 16:25, 7F

10/04 18:31, , 8F
雖然應徵前有註明薪資,但公司就是有辦法無視,或想看
10/04 18:31, 8F

10/04 18:31, , 9F
看你是否眼高手低
10/04 18:31, 9F

10/04 18:49, , 10F
或是是不是想要cost down 啊哈哈
10/04 18:49, 10F

10/04 20:07, , 11F
推~最近會計也在找工作...薪水不敢恭維...
10/04 20:07, 11F

10/04 20:24, , 12F
顆顆~一堆想拿香蕉請獅子的雇主
10/04 20:24, 12F

10/04 21:23, , 13F
麻煩大家不要屈就潶 不急嘛 我看你就當萬年缺吧
10/04 21:23, 13F

10/04 22:37, , 14F
這缺真的超爛
10/04 22:37, 14F

10/05 01:28, , 15F
說真的超爛有留意的其實都知道
10/05 01:28, 15F

10/05 09:31, , 16F
中南部真的慘烈QAQ
10/05 09:31, 16F

10/05 10:00, , 17F
中南部應該24 22k免洗助理大泛濫吧
10/05 10:00, 17F

10/05 22:40, , 18F
甲骨文26.........真是太猛了 他敢開這種野蠻立害
10/05 22:40, 18F

10/06 06:11, , 19F
光電慘業都這樣嗎哈哈,太神了吧
10/06 06:11, 19F

10/06 12:57, , 20F
五股不意外 也希望能有原po的好運氣啊...
10/06 12:57, 20F

10/06 23:00, , 21F
有公司名直接推
10/06 23:00, 21F

10/08 06:55, , 22F
第二間扯
10/08 06:55, 22F
文章代碼(AID): #1NyrnCd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yrnCd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