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職起算日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oalwood boy)時間9年前 (2016/10/04 19:5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發e-mail通知主管&人資跟寫離職單是不同天 那這樣離職起算日要從哪天開始算?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1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581876.A.CA1.html

10/04 20:23, , 1F
我自己是以發mail通知主管的那天開始算
10/04 20:23, 1F

10/04 21:06, , 2F
發mail那天,提出不需同意即生效
10/04 21:06, 2F

10/04 22:23, , 3F
告知日
10/04 22:23, 3F

10/04 22:38, , 4F
通知的那天
10/04 22:38, 4F
文章代碼(AID): #1NyvUqo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yvUqo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