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很茫然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yo)時間9年前 (2016/10/04 21:37),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安資訊畢 虎科多媒休學 因為覺得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填個自己有興趣的科系去念 自身的惰性使然夜衝打GAME翹課耍廢 再因一些因素下毅然的休學了 在冷氣界當學徒 做到今天一年多過去 28K 月休4天 9點上班大多6.7點下班 (678月8點多 越來越血尿 事情越來越多 老闆的暴風雨脾氣 &&飽和的電器行業(未來不知道 很多人說做工的未來很吃香 但在我看來只是馬馬虎虎 或許幾十年後有外星人的超級家電之類的 休學時朋友有說等到念完4年再來做也不遲 現在姑且是有點後悔 父母是挺贊同一技之長這類的 但現在我連自己到底要幹什麼都不清楚 學歷高中職畢業 直銷賣房賣車賣保險 ? 朋友有找一個IBM實習 但實習結束後也不一定會轉職正職之類的 打到最後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問什麼 肯請大大指點迷津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5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588261.A.F28.html

10/04 21:47, , 1F
先思考怎麼把工作做得更好 更有效率
10/04 21:47, 1F

10/04 22:16, , 2F
你又還沒出師..
10/04 22:16, 2F

10/04 22:37, , 3F
不知道的話,先去考個證照(冷凍空調)先衝到乙級,再考
10/04 22:37, 3F

10/04 22:37, , 4F
慮甲級
10/04 22:37, 4F

10/04 23:01, , 5F
做冷氣的就是這樣 累而且賺的也不算多 真的要走冷凍
10/04 23:01, 5F

10/04 23:01, , 6F
空調的話 去拼張證照且戰且走吧
10/04 23:01, 6F

10/04 23:09, , 7F
這一行很辛苦,要考執照又要熬時間,如果還年輕建議繼續
10/04 23:09, 7F

10/04 23:09, , 8F
完成未完成學歷 ~
10/04 23:09, 8F

10/05 00:22, , 9F
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10/05 00:22, 9F

10/05 03:09, , 10F
空調管線類證照考一考,去找廠務工作?
10/05 03:09, 10F

10/05 08:48, , 11F
每個行業不是短時間就能熬成師,相對的要付出時間投入、
10/05 08:48, 11F

10/05 08:48, , 12F
研究,我也是同樣樓上的,覺得先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10/05 08:48, 12F

10/05 15:17, , 13F
冷氣淡旺季差很多 想想吧…
10/05 15:17, 13F

10/08 06:54, , 14F
就當現在的辛苦是補以前的日子吧 加油
10/08 06:54, 14F
文章代碼(AID): #1Nyx2by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yx2by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