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輪班人員放假日勞基法問題
最近公司在改組,所以對颱風假和中秋....等假日放假規定,有改變
目前有問題的是在假日,目前是做1休1的12小時制的非製造產業的輪班人員
這是從勞動部看來的,有些疑問
http://imgur.com/J4wBOO9


以中秋假期來說
像我們是9點或21點交接班 所以在假日當天,會有三個班都有在假日中
以最後一班負責大夜班來說,根據第2張圖片規定,他只上3小時,
但是公司要給他們額外8小時 還是額外12小時的薪資????????
但是第2張圖片又和第1張圖片的法規相衝
因為公司說 中秋假期已經被算到其他休假日了,所以當天上班不用給加班費
新公司目前還在討論這問題中,和我們說一切依法行事
--
門口保全大哥都還有中秋加班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5.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639621.A.C5C.html
推
10/05 14:27, , 1F
10/05 14:27, 1F
→
10/05 14:28, , 2F
10/05 14:28, 2F
推
10/05 14:38, , 3F
10/05 14:38, 3F
→
10/05 14:39, , 4F
10/05 14:39, 4F
→
10/05 14:39, , 5F
10/05 14:39, 5F
我是指加班費,沒講清楚,抱歉,但不知他是否嘴砲
※ 編輯: dolly8507043 (223.139.205.148), 10/05/2016 14:48:25
推
10/05 16:10, , 6F
10/05 16:10, 6F
→
10/05 16:10, , 7F
10/05 16:10, 7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16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