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輪班人員放假日勞基法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喵)時間9年前 (2016/10/05 11:53), 9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公司在改組,所以對颱風假和中秋....等假日放假規定,有改變 目前有問題的是在假日,目前是做1休1的12小時制的非製造產業的輪班人員 這是從勞動部看來的,有些疑問 http://imgur.com/J4wBOO9
http://imgur.com/6qCMXuw
以中秋假期來說 像我們是9點或21點交接班 所以在假日當天,會有三個班都有在假日中 以最後一班負責大夜班來說,根據第2張圖片規定,他只上3小時, 但是公司要給他們額外8小時 還是額外12小時的薪資???????? 但是第2張圖片又和第1張圖片的法規相衝 因為公司說 中秋假期已經被算到其他休假日了,所以當天上班不用給加班費 新公司目前還在討論這問題中,和我們說一切依法行事 -- 門口保全大哥都還有中秋加班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5.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639621.A.C5C.html

10/05 14:27, , 1F
保全有中秋?那間保全這麼好
10/05 14:27, 1F

10/05 14:28, , 2F
方便的話請告知,我想跳槽過去
10/05 14:28, 2F

10/05 14:38, , 3F
我做保全那麼多次都沒聽過可以放中秋
10/05 14:38, 3F

10/05 14:39, , 4F
除非那天剛好是輪到他休假 不然就是週休二日的
10/05 14:39, 4F

10/05 14:39, , 5F
否則做四休二那種的基本上就是要碰運氣 不然要跟同事對調
10/05 14:39, 5F
我是指加班費,沒講清楚,抱歉,但不知他是否嘴砲 ※ 編輯: dolly8507043 (223.139.205.148), 10/05/2016 14:48:25

10/05 16:10, , 6F
中秋也沒加班費,也沒獎金。只有給月餅而已。還是想瞭解他
10/05 16:10, 6F

10/05 16:10, , 7F
是那間佛心的保全
10/05 16:10, 7F
文章代碼(AID): #1Nz7b5n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z7b5n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