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七休一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ndrew)時間9年前 (2016/10/05 15:37), 編輯推噓-1(016)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問這問題? 這問題我剛剛有打去勞工局問過,但是主管還是很不放心。 我們部門今天遇到一個剛好今天上早班,晚上八點下班,明天上晚班,晚上八點上班,剛 好隔24個小時。 如果算日曆天是超過七天了,如果隔24小時算一天就過關。 勞工局給我的回應是隔24小時就可以,但是主管還是怕被查,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比較知道 法規的,或其他可以詢問的管道可以分享的。 謝謝大家^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653043.A.BE7.html

10/05 15:49, , 1F
勞工局就是專門查你的,不信他信誰? 更別說就算有問題
10/05 15:49, 1F

10/05 15:49, , 2F
也都是先勸導,沒有必要多擔什麼心。
10/05 15:49, 2F

10/05 16:48, , 3F
謝謝您的回應,我也在勞委會單位待過,而且也常常打去
10/05 16:48, 3F

10/05 16:48, , 4F
問不同人會有不同答案,七休一解釋令只寫到日數沒有更
10/05 16:48, 4F

10/05 16:48, , 5F
多的注釋,這位同仁是加班狂,他是幹部會自己排加班,
10/05 16:48, 5F

10/05 16:48, , 6F
日後會再跟他討論這問題,目前我們只是剛好遇到這個問
10/05 16:48, 6F

10/05 16:48, , 7F
題想知道明確一點的答案而已
10/05 16:48, 7F
文章代碼(AID): #1NzAspl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zAspl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