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真的有人30歲以上 薪水低於25k嗎?消失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22 08:06), 編輯推噓-9(31219)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認真回你 沒有 有也是不到1% 就算一個國中高中學歷的人30歲都超過45k 現在台灣畢業生平均起薪 工科35k 文科28k 工作5年、10年 工科都能達到50k以上 文科40k 你只是把你跟你同學少數的1%放大看 ※ 引述《touchBB (CK)》之銘言: : 小弟今年32歲 : 薪水27k 年終一個月 : 不算很好 : 可是同學會發現有人薪水才23k : 有點傻眼 : 希望他分紅很多 不然活的應該很辛苦 : 請問鄉民 有人超過30歲薪水還不到25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4.64.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094801.A.0FD.html

10/22 08:13, , 1F
我只想知道你的起薪統計哪來的
10/22 08:13, 1F

10/22 08:18, , 2F
不用跟這ID太認真
10/22 08:18, 2F

10/22 08:21, , 3F
怎麼跟勞動部公布的統計資料相反@@
10/22 08:21, 3F

10/22 08:23, , 4F
專發_文
10/22 08:23, 4F

10/22 08:25, , 5F
Po一些誤導文樂趣究竟在哪
10/22 08:25, 5F

10/22 08:34, , 6F
樂趣在於樓下真的會相信
10/22 08:34, 6F

10/22 08:43, , 7F
果然闢哥
10/22 08:43, 7F

10/22 09:22, , 8F
所以樓上們都不到25K?
10/22 09:22, 8F

10/22 09:40, , 9F
明明都是自願上班 25k已經排在前5%
10/22 09:40, 9F

10/22 09:49, , 10F
30歲還在45k…也太弱了
10/22 09:49, 10F

10/22 10:08, , 11F
樓上刻意引戰?
10/22 10:08, 11F

10/22 10:10, , 12F
有病真的要記得看醫生 把幻想當成現實己經很嚴重了喔
10/22 10:10, 12F

10/22 11:33, , 13F
真的很多,你在路上看到的711全家餐廳,如果看到要
10/22 11:33, 13F

10/22 11:33, , 14F
老不老的當店員,你覺得他多少錢,一堆可以舉例吧
10/22 11:33, 14F

10/22 11:34, , 15F
還是你要說服務業的很少人做
10/22 11:34, 15F

10/22 11:35, , 16F
深入工廠看那些pt30歲上下的 ,也一堆啊,太多了
10/22 11:35, 16F

10/22 14:21, , 17F
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 https://goo.gl/L087
10/22 14:21, 17F

10/22 14:21, , 18F
歡迎寫信給勞動部 http://0rz.tw/ojh2J
10/22 14:21, 18F

10/22 15:08, , 19F
ID
10/22 15:08, 19F

10/22 15:46, , 20F
亂發言可以入桶嗎
10/22 15:46, 20F

10/22 20:22, , 21F
在景氣往上爬升年代,有一種越老越值錢的趨勢.
10/22 20:22, 21F

10/22 20:23, , 22F
出社會十幾年,薪資從3000元漲到三萬元.
10/22 20:23, 22F

10/22 20:23, , 23F
這是錯覺讓人迷惘.
10/22 20:23, 23F

10/22 20:24, , 24F
因為水漲船高了.可是當你在高峰時入職場,遇上了不景氣,你
10/22 20:24, 24F

10/22 20:25, , 25F
薪資不縮水已經萬幸.
10/22 20:25, 25F

10/22 20:27, , 26F
我認為這樣走下去,未來台灣的實質薪資會繼續跌,不跌的話
10/22 20:27, 26F

10/22 20:27, , 27F
物價也會補漲上來.
10/22 20:27, 27F

10/22 20:30, , 28F
以前的人在莫名其妙中升了薪水,現在我們要冷靜地,眼看一天
10/22 20:30, 28F

10/22 20:31, , 29F
天衰敗下去,而且不跟著走也是死路一條,不如苟活吧.
10/22 20:31, 29F

10/22 20:33, , 30F
你認為靠北老闆可以提升新資,我說才有鬼.
10/22 20:33, 30F

10/22 22:09, , 31F
工科起薪35K?現實上沒那麼高啦。
10/22 22:09, 31F

10/22 22:10, , 32F
28K差不多
10/22 22:10, 32F

10/24 16:52, , 33F
看來…你應該不是住在台灣
10/24 16:52, 33F

10/24 22:37, , 34F
這ID直接噓就好
10/24 22:37, 34F
文章代碼(AID): #1O2gsH3z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2gsH3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