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作地點 有垃圾話/倚老賣老的老人 唉=.=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橫當世為絕巔縱往來成唯1)時間9年前 (2016/10/28 23:46), 編輯推噓0(226)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煩喔 工作遇到一個愛講垃圾話的老人 倚老賣老 以為自己好了不得... 一直瞧不起年輕人 不過我只覺得他是一隻狗 一隻跳樑小丑 不過又不能當面講出來 =.= 雖然這種情況 生活裡遇到無數次 但每次遇到這種情況 還是會覺得這種人很煩=.= 又愛抽菸 馬的製造二手菸給別人 -- 如果帥是一種罪,我豈不罪惡滔天。 如果迷人是一種錯,我已經一錯在錯。 如果聰明要受懲罰,我豈不千刀萬剮。 每天我都不斷刷新一項新的世界紀錄,那就是——我在世界上保持最帥的紀錄!長得帥不 是我的錯,你喜歡我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帥是天意,酷是人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64.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669613.A.056.html

10/28 23:47, , 1F
啊 變心情版
10/28 23:47, 1F

10/29 00:24, , 2F
你可以辭職
10/29 00:24, 2F

10/29 00:40, , 3F
讚 留言 分享
10/29 00:40, 3F

10/29 02:45, , 4F
OK
10/29 02:45, 4F

10/29 08:02, , 5F
跟你差不多 製造廢文給別人
10/29 08:02, 5F

10/29 08:39, , 6F
說出來就好了
10/29 08:39, 6F

10/29 14:04, , 7F
鐵手套打狗?
10/29 14:04, 7F

10/31 00:19, , 8F
說我說夠了沒
10/31 00:19, 8F

10/09 11:48, , 9F
認同,職場一堆不做事倚老賣老,什麼事都說不知道都丟給
10/09 11:48, 9F

10/09 11:48, , 10F
年輕人做的職場乞丐
10/09 11:48, 10F
文章代碼(AID): #1O4tBj1M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4tBj1M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