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萬泰國際物流 客服文件人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嘰喳)時間9年前 (2016/10/29 01:58),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萬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應徵職務/工作地點:客服文件人員 台中分公司 下星期一要去面試萬泰的客服文件人員,因為非相關科系畢業,也非外文系((其實也蠻疑 惑怎麼會願意讓我去面試)),有點緊張。查過網路資料大多是多年前的資訊了……也沒什 麼人提到過。 想要好好準備面試,所以想要請問有沒有人去面試過這個職務?面試的內容會有什麼呢? 中翻英或是英翻中嗎?或是需要用英文自我介紹之類的?另外傳說中的神秘課程真的存在 嗎…台中也一定要上這個課程嗎?公司文化又是如何呢?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8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677500.A.42F.html

10/29 07:38, , 1F
Fwd 呵呵
10/29 07:38, 1F

10/29 09:28, , 2F
去年初面試過這間 面試前有測驗 只記得有國貿業相關
10/29 09:28, 2F

10/29 09:28, , 3F
的中翻英/英翻中,有英文口試。 有被問是否接受加班
10/29 09:28, 3F

10/29 09:28, , 4F
月休6日 26-28K 忘記是否有加班費。
10/29 09:28, 4F

10/29 09:36, , 5F
這是貨代的OP,會加班是要配合船班結關跟開航
10/29 09:36, 5F

10/29 09:38, , 6F
英文能力還好,很吃細心度跟耐心
10/29 09:38, 6F

10/29 13:25, , 7F
神秘課程主管一定要上 非主管的看意願
10/29 13:25, 7F

10/29 21:01, , 8F
謝謝大家的回答~~~~
10/29 21:01, 8F

10/29 21:01, , 9F
那請問c大後來有錄取嗎?另外英文面試會問什麼樣的問題
10/29 21:01, 9F

10/29 21:01, , 10F
呢?因為我多益只有650,口說不太好,怕不夠用,希望可
10/29 21:01, 10F

10/29 21:01, , 11F
以預先準備
10/29 21:01, 11F

10/30 11:58, , 12F
多益有650為什麼要去fwd
10/30 11:58, 12F

10/30 21:19, , 13F
那多益650適合怎麼樣的工作呢XD
10/30 21:19, 13F
文章代碼(AID): #1O4v6yG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4v6yG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