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試問刁鑽的問題如何回答?
小弟是應徵MIS工程師
已到了二次面試了
應該是人資主管
人資:如果現在主管手機有問題你要怎麼處理?
我:先看設定有沒有跑掉,再請問主管哪裡出問題,如果手機端沒問題可能是該程式有問
題,我會找該程式負責人詢問
人資:如果主管說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問題,反正你就是修好就對了你怎麼處理?
換個方式說,如果你檢查設定沒問題手機端沒問題程式負責人也說沒問題而主管說反正就
是有問題你修好就對了
我想請問這種問題怎麼回答啊
當場被問倒
回答一個答案就有更難過的問題
還有一個問題
第一次面試完下午立馬打電話約二面
但二面完人資完全沒提到薪資還是工作內容
只問一下人格特質那些的就叫我走了
是不是代表GG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5.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727617.A.893.html
→
10/29 16:05, , 1F
10/29 16:05, 1F
→
10/29 16:05, , 2F
10/29 16:05, 2F
※ 編輯: fordtdci (1.200.35.144), 10/29/2016 16:11:35
推
10/29 16:24, , 3F
10/29 16:24, 3F
推
10/29 16:30, , 4F
10/29 16:30, 4F
推
10/29 16:33, , 5F
10/29 16:33, 5F
抱歉我可能沒說清楚
人資應該是問公司內部使用的軟體吧
而不是硬體本身
※ 編輯: fordtdci (1.200.35.144), 10/29/2016 16:38:37
→
10/29 18:46, , 6F
10/29 18:46, 6F
→
10/29 18:46, , 7F
10/29 18:46, 7F
大大只是想請問遇到這類問題要怎麼回答?
※ 編輯: fordtdci (1.200.35.144), 10/29/2016 19:00:58
→
10/29 20:17, , 8F
10/29 20:17, 8F
→
10/30 11:28, , 9F
10/30 11:28, 9F
→
10/30 11:29, , 10F
10/30 11:29, 10F
→
10/30 11:30, , 11F
10/30 11:30, 1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