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重複投履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翼)時間9年前 (2016/10/30 12:28),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3個月前沒工作,在104上,我對某職缺投了兩次履歷,不過都沒回應,現在我有工作了, 想說再投一次,這樣一直重複投履歷,也沒隔多久的時間,會不會被討厭?這作法有適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801736.A.324.html

10/30 12:34, , 1F
想太多了吧 重複投遞只是為了提高面試機會罷了
10/30 12:34, 1F

10/30 13:02, , 2F
投就對了,履歷可以更新一下,針對該公司做客製化
10/30 13:02, 2F

10/30 13:28, , 3F
曾經這樣做第一次沒中第二次中了哈哈結果沒去
10/30 13:28, 3F

10/30 13:51, , 4F
被討厭又怎樣?? 難道你不投就會主動找你嗎?
10/30 13:51, 4F

10/30 14:05, , 5F
曾經重複投履歷被來信告知說,你的履歷已在審查
10/30 14:05, 5F

10/30 14:06, , 6F
別再投了,所以看公司,不適合重複投也只是被無視
10/30 14:06, 6F

10/30 15:13, , 7F
可以更新履歷 在投
10/30 15:13, 7F

10/30 16:33, , 8F
之前兩次都是已讀取,但沒下文,無聲無息的..
10/30 16:33, 8F

10/30 16:35, , 9F
不知是不適合,還是他們在做廣告或萬年職缺之類的
10/30 16:35, 9F

10/30 16:49, , 10F
別在意,這是很正常的事。已讀不回是常態
10/30 16:49, 10F

10/30 16:49, , 11F
我曾經一個職缺重複投一年,每次都有讀但都沒反應的
10/30 16:49, 11F

10/31 10:23, , 12F
不會啦!是我過幾個月也是會再投遞
10/31 10:23, 12F

10/31 18:02, , 13F
一直投就對了,人資可能會想給你一個機會
10/31 18:02, 13F

10/31 18:34, , 14F
我投了,這次是已送出沒有讀取Q﹍Q
10/31 18:34, 14F

11/01 01:46, , 15F
我當初是每個禮拜一、三、五投,每次都盡量做一點更新
11/01 01:46, 15F

11/01 01:47, , 16F
有些很明顯就是放著打廣告的萬年缺,我也是照投
11/01 01:47, 16F
文章代碼(AID): #1O5NS8C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NS8C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