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房地產 代銷v.s.建商 銷售員 差異?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瀏海百變公主)時間9年前 (2016/10/31 00:18), 9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房地產從業的各位大大們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們 針對新成屋的“銷售員”,分屬在代銷v.s.建商的差異? 代銷: 所謂的業務專員是案前大大小小的規劃,但不碰銷售端?! 銷售端皆為跑單小姐,跑單小姐這名詞和所謂的銷售業務員,銷售專員意思是一樣的? 因為在廣告公司的職缺上似乎沒看見跑單小姐這職缺, 而跑單小姐是不是沒有新成屋經驗的話比較難應徵上? 建商: 有些較大型的建設公司,會有自己的代銷部或著是業務部,以自建自售的居多 在職缺上依舊會有分跑單小姐,房屋銷售專員,這兩者是不是差在於 跑單:案場結束就掰掰(但如果表現好公司依舊會請他留下?!) 房屋銷售專員:公司的案場在哪就跑哪 那在獎金上或著其他部分是否會有差異? 而一個案場會有外娉的跑單小姐和公司內部的銷售員? 這樣看似跟著建商跑好像比較有保障?另會建議去大型或小型建設公司? 大致上,我爬了一些文與職缺上對照了一下, 實在是有滿多困惑的地方,再懇請大大們給予一些寶貴的資訊 非常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34.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844318.A.7F2.html ※ 編輯: rubyppp (114.136.34.65), 10/31/2016 00:19:36

10/31 09:41, , 1F
跑單就是銷售,不隸屬任何公司和團隊。
10/31 09:41, 1F

10/31 09:42, , 2F
基本上是看哪個案子會賺錢才去哪個案子吧!沒有一定
10/31 09:42, 2F

10/31 09:42, , 3F
跟著建設公司比較好
10/31 09:42, 3F
文章代碼(AID): #1O5XrUV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XrUV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