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職的方向及求職的無力感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Shia)時間9年前 (2016/10/31 01:03), 9年前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在2個多禮拜前去面試了第一家公司 在寫履歷的時候有看到說成績不是很好就不要寫在上面 我是照著做了沒錯.不過在面試時當面試官提到成績單時 我還是乖乖的拿出來了.結果就在成績單上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然後被問到成績的問題也就跟著慌了... 因為原本只是打算帶著而已.不打算主動拿出來... 所以在成績方面的應對就顯得有點差.是否以後不要拿出來會比較好? 面試完之後是跟我說因為還有要面試其他人.所以請我等消息 打開104去看那個職位.投履歷的也是越來越多 就經過了2個禮拜後沒有任何消息.感覺就是凶多吉少... 然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跑去行天宮求籤... 但是說起來也很玄.求到的3次籤詩都說是要我不要急著主動詢問 所以現在就很苦惱到底該不該打電話去問人資現在的情況如何 再來就是退伍到現在約3個月了.在找工作方面實在不怎麼順利 然後今天看到了之前投過的公司有徵日班的工讀生 想問一下我該先去應徵這份工讀生的工作嗎 畢竟不是很想一直用家裡的錢.而且也有人說先騎驢找馬這樣 希望各位能幫我這無助的羔羊指點迷津一下.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7.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847024.A.B69.html ※ 編輯: blake0307 (123.193.127.89), 10/31/2016 01:05:02

10/31 01:10, , 1F
缺錢就去啊,年底難找,還有你是想找什麼樣的正職啊?
10/31 01:10, 1F

10/31 01:19, , 2F
心理想問就問,知道答案不是比較舒服
10/31 01:19, 2F

10/31 02:01, , 3F
退伍三個月 兩個禮拜前才第一間?? 你也太誇張了吧
10/31 02:01, 3F

10/31 02:24, , 4F
如果很好奇,打去問很難嗎...
10/31 02:24, 4F

10/31 03:11, , 5F
別慌,針對公司投履歷,不要亂槍打鳥
10/31 03:11, 5F

10/31 14:19, , 6F
成績不好絕對是面試失敗最主要的原因
10/31 14:19, 6F

10/31 14:20, , 7F
這絕對是騙人
10/31 14:20, 7F

10/31 14:45, , 8F
to Yukiatsu:投的是工程師那一類的
10/31 14:45, 8F

10/31 14:46, , 9F
to roder:投了但是結果都是讀了沒有回應...
10/31 14:46, 9F

10/31 14:50, , 10F
to xitian81:了解.也許是第一次顯得緊張所以答得不太好
10/31 14:50, 10F

10/31 15:24, , 11F
才一間而已 是不會繼續找嗎?這樣就荒
10/31 15:24, 11F

10/31 15:56, , 12F
有持續在找.只是想問看看假如先去做那份工讀生工作
10/31 15:56, 12F

10/31 15:57, , 13F
邊做邊找會不會比較好.畢竟不會完全沒收入這樣
10/31 15:57, 13F
文章代碼(AID): #1O5YVmj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YVmj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