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職的方向及求職的無力感
各位好
我在2個多禮拜前去面試了第一家公司
在寫履歷的時候有看到說成績不是很好就不要寫在上面
我是照著做了沒錯.不過在面試時當面試官提到成績單時
我還是乖乖的拿出來了.結果就在成績單上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然後被問到成績的問題也就跟著慌了...
因為原本只是打算帶著而已.不打算主動拿出來...
所以在成績方面的應對就顯得有點差.是否以後不要拿出來會比較好?
面試完之後是跟我說因為還有要面試其他人.所以請我等消息
打開104去看那個職位.投履歷的也是越來越多
就經過了2個禮拜後沒有任何消息.感覺就是凶多吉少...
然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跑去行天宮求籤...
但是說起來也很玄.求到的3次籤詩都說是要我不要急著主動詢問
所以現在就很苦惱到底該不該打電話去問人資現在的情況如何
再來就是退伍到現在約3個月了.在找工作方面實在不怎麼順利
然後今天看到了之前投過的公司有徵日班的工讀生
想問一下我該先去應徵這份工讀生的工作嗎
畢竟不是很想一直用家裡的錢.而且也有人說先騎驢找馬這樣
希望各位能幫我這無助的羔羊指點迷津一下.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7.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847024.A.B69.html
※ 編輯: blake0307 (123.193.127.89), 10/31/2016 01:05:02
→
10/31 01:10, , 1F
10/31 01:10, 1F
推
10/31 01:19, , 2F
10/31 01:19, 2F
→
10/31 02:01, , 3F
10/31 02:01, 3F
→
10/31 02:24, , 4F
10/31 02:24, 4F
推
10/31 03:11, , 5F
10/31 03:11, 5F
→
10/31 14:19, , 6F
10/31 14:19, 6F
→
10/31 14:20, , 7F
10/31 14:20, 7F
→
10/31 14:45, , 8F
10/31 14:45, 8F
→
10/31 14:46, , 9F
10/31 14:46, 9F
→
10/31 14:50, , 10F
10/31 14:50, 10F
→
10/31 15:24, , 11F
10/31 15:24, 11F
→
10/31 15:56, , 12F
10/31 15:56, 12F
→
10/31 15:57, , 13F
10/31 15:57, 1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