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北上工作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rdis808)時間9年前 (2016/10/31 01:22), 9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私立大學會計系畢業 擁有顧客管理師證照以及多益銀色 (實際看我覺得像銀色) 學生時期在超商直營打工學很多 後來畢業到寶x擔任儲備幹部 協助開店工作也有三家左右 四個月升上課長 之後因為常加班出差 因此身體狀況不好離職 後面到了超商直營擔任店長 只是這年頭難請人 我是女生常常上12小時以上 也常自己上大夜班 也有過凌晨三點上到隔天下午三點 也有過自己上24小時的 因此我不覺得自己不能吃苦 後來進入了全x擔任儲備 礙於我是超商出身 店長想推薦自己姪子當儲備 因此工作之後 被刁難勸退 在此之間我也有寫幾分企劃書給全x 因此也有企劃的基礎 目前我在朋友開的店裡幫忙 想請問 我目前能力如果北上 能否覓得不錯的工作呢 若不適合 那麼大概需要補充哪方面能力呢? 第一次在這發文,希望能獲得大家的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8.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848153.A.41A.html

10/31 07:15, , 1F
建議如果要北上要朝專業走,例如你的會計
10/31 07:15, 1F

10/31 07:32, , 2F
台北會計師事務所很多,拼四大看看,找本科累積經驗、人
10/31 07:32, 2F

10/31 07:32, , 3F
脈。
10/31 07:32, 3F

10/31 08:30, , 4F
北不北上看自己,北上吃住花費會高不少,北部只是機會較
10/31 08:30, 4F

10/31 08:30, , 5F
多,相對守法,至於能力專業自己缺啥只有自己最清楚;工
10/31 08:30, 5F

10/31 08:30, , 6F
作更重要的有時其實是機運
10/31 08:30, 6F

10/31 13:43, , 7F
多益有色的喔0.0
10/31 13:43, 7F

10/31 14:01, , 8F
看起來真的比較偏像銀色啊!我的分數是882
10/31 14:01, 8F
※ 編輯: Ardis808 (110.28.136.34), 10/31/2016 14:05:35

10/31 14:21, , 9F
知道了 感謝各位 明年我會去台北事務所試看看的 謝謝
10/31 14:21, 9F
文章代碼(AID): #1O5YnPG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YnPG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