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需要送禮才能待的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ge)時間9年前 (2016/10/31 20:04), 9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族企業,來了幾個月,有感覺工作主管刻意刁難, 有位類似保安的人,在公司待了十多年, 跟他比較聊得來,他有提醒我,我主管是需要刻意討好的, 也就是送禮請客之類的,哀~ 沒想過會來到這種地方,大家是怎麼看待這種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36.239.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915476.A.3AD.html

10/31 20:11, , 1F
找新的工作吧
10/31 20:11, 1F

10/31 20:24, , 2F
困擾跟你相反,覺得人還ok,想請大家又怕太高調。
10/31 20:24, 2F

10/31 20:35, , 3F
請假面試吧 換工作比較實在
10/31 20:35, 3F

10/31 20:36, , 4F
家族企業,小雞肚腸的主管 怎麼想都是屎缺中的屎缺
10/31 20:36, 4F

10/31 21:15, , 5F
塊陶?
10/31 21:15, 5F

10/31 21:16, , 6F
借問一下你主管是姓朴名英奎嗎?
10/31 21:16, 6F

10/31 22:16, , 7F
哈哈哈哈哈哈 朴英奎 整個大笑
10/31 22:16, 7F

10/31 22:35, , 8F
某大型保險公司的內勤 不送禮不請客會被嫌棄
10/31 22:35, 8F
※ 編輯: goooeooo (211.196.41.89), 10/31/2016 22:41:47

11/01 01:34, , 9F
有多少油水可以撈?
11/01 01:34, 9F
文章代碼(AID): #1O5pDKE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pDKE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