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Re: [討論] 成立傳產版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藍色抹布)時間9年前 (2016/10/31 23:3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fujieifujiei (藍色抹布)》之銘言: : 各位大家好: : 有鑑於大家科技版,salary兩邊問,心中一直有個想法說有個傳產版會不會有更詳細的資 : 訊? : 舉凡像是石化,鋼鐵,塑膠,紡織,化學原料等等,若成立一個專版來讓大家分享傳產的 : 公司行號,薪資福利,未來發展性跟公司用人及文化上會不會比較好呢? : 不然傳產的文都分散在各版,大家在找尋上也有困難,想必也有許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 ,希望成立專版的朋友請留言,我再找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來創版看看! 大家好: 謝謝大家的踴躍發表意見,不管正,反都感謝大家願意留言好讓我們這平台資訊更流通方便。 剛剛已經申請成立傳產版了,不管是否成功,歡迎大家進去投票。連署deadline:11/14/2016 連署投票路徑:生活娛樂館-Life_Service-LifeNewboard- 編號:490 【申請新版】Traditional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928125.A.01F.html

11/01 01:10, , 1F
其實傳產很難定義,應該為 非EECS工作板
11/01 01:10, 1F

11/01 01:12, , 2F
還有 無聊人士 無腦學生也不要亂發言
11/01 01:12, 2F

11/01 10:50, , 3F
混在一起比較好傳產隨時跳科技業薪水高
11/01 10:50, 3F

11/01 12:50, , 4F
這路徑找不到
11/01 12:50, 4F
文章代碼(AID): #1O5sIz0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sIz0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