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9/28,10/25,10/31休假一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v5358)時間9年前 (2016/11/01 04:2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機構上班,9月2天颱風假主管叫我不用上班,但是算自己的假,不是另外多兩天颱風 假,之前也問過,這是勞基法最低標準,也就是不違法。 但10/25,10/31主管說我們是週休二日,沒有放假,那是給沒週休二日的人放的,當然我 又問了,這次是違法的,那7天假本來就是勞工的,還沒休法前適用勞基法的勞工都適用 。 我會努力爭取自己的權益,那9月的颱風假沒放到,9/28可以用國定假日的名義要求老闆 放假(補假)一天嗎?9/28我雖然沒上班,但當月也沒多一天假,僅比照人事行政局見紅 就休,沒有就沒多放。 心理蠻悶的,誰能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1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945442.A.678.html

11/01 07:05, , 1F
勞基法沒有颱風假,有些公司颱風假休假不給薪,這是合法
11/01 07:05, 1F

11/01 07:05, , 2F
的......
11/01 07:05, 2F

11/01 07:15, , 3F
928本來就是國定假日 他不能扣你的假
11/01 07:15, 3F

11/01 08:08, , 4F
快檢舉,違法了
11/01 08:08, 4F

11/01 10:37, , 5F
我們公司10.25未放,我打給勞工局匿名處理。很成功。
11/01 10:37, 5F

11/01 11:51, , 6F
聽他放屁
11/01 11:51, 6F

11/01 12:46, , 7F
可是我打卻被打槍說等10月薪資出來沒加班費再來說
11/01 12:46, 7F

11/01 12:47, , 8F
颱風假勞基法規定不需要補假
11/01 12:47, 8F

11/01 12:48, , 9F
國定假日沒放才是爭取補假
11/01 12:48, 9F

11/01 13:43, , 10F
檢舉吧
11/01 13:43, 10F
文章代碼(AID): #1O5wXYP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wXYP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