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雙北月領一萬多當餐飲學徒是否跳走較好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胡迪)時間9年前 (2016/11/24 22:0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雙北地區 然後在一家連鎖餐飲做內場 算是學徒性質 原本是應徵正職 但所有正職都要從計時做起 這樣月領只有一萬多 大家覺得我是不是該跳到其他餐飲業較好 真的在慎重的考慮 還是很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看法跟建議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16.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996108.A.67C.html

11/24 22:04, , 1F
開五萬砍到三萬五剛好
11/24 22:04, 1F

11/24 22:14, , 2F
一萬多是要怎麼活
11/24 22:14, 2F

11/24 22:17, , 3F
什麼類型的餐飲業呢?再找找看有沒有更高薪資的學徒
11/24 22:17, 3F

11/24 22:23, , 4F
你自己覺得你有沒有學到東西 學到的東西算不算專業
11/24 22:23, 4F

11/25 00:58, , 5F
T開頭?台北餐飲可以多嘗試幾家,不會比較差。
11/25 00:58, 5F

11/25 09:21, , 6F
可以嘗試其他間
11/25 09:21, 6F

11/25 12:42, , 7F
哪一家可以說嗎? 從時薪幹起 擺明想省錢
11/25 12:42, 7F
文章代碼(AID): #1ODlBCPy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DlBCP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