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un)時間9年前 (2016/11/25 13:3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日前到南部某彩妝公司面試,應徵A職務,公司外觀看起來感覺滿華麗的,面試時間 大概10分鐘左右,過程中面試官讓人感覺他有點分心,結束時說了"先這樣,結果這禮拜 會通知"。 面試完讓我覺得應該是沒機會錄取了,但隔天意外地接到錄取通知,可是錄取的卻是B職 務!? 讓我很疑惑,但經過人資跟主管確認後,確定我是錄取B職務。 想請問各位版友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 該去報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051845.A.FDA.html

11/25 13:35, , 1F
我有,結果是爛缺,三個月後離職
11/25 13:35, 1F

11/25 13:37, , 2F
台南嗎?
11/25 13:37, 2F

11/25 13:46, , 3F
這種兩光企業別去吧,如果你缺錢就姑且先去再騎驢找馬吧
11/25 13:46, 3F

11/25 14:08, , 4F
太奇怪了,不要去比較好
11/25 14:08, 4F

11/25 14:52, , 5F
A職B職有關聯嗎
11/25 14:52, 5F

11/25 15:48, , 6F
在台南的某股份有限公司,有先查過資訊,但找不太
11/25 15:48, 6F

11/25 15:48, , 7F
到資本額以外的東西,A,B職是人資總務,業助
11/25 15:48, 7F

11/25 16:26, , 8F
業助 最後一定讓你去當業務啦 就是騙你來面試的
11/25 16:26, 8F

11/26 05:24, , 9F
有個翔字的?
11/26 05:24, 9F
文章代碼(AID): #1ODyo5_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Dyo5_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