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值得換工作嗎?
版上的大家好
我是個出社會一年多有點不新鮮的新鮮人
今天有個問題困擾
想問一下你大家應該如何抉擇Q
因為一些機會下被朋友介紹到另外一間公司面試
薪水比現在多了5k 年終不一定
(現任公司為14個月)
算是剛來台發展的新創分公司
(現任公司是一間知名大公司)
總部在國外 感覺蠻有發展性跟發揮的地方
其他福利比照勞基法跟現任公司差不多
不太加班 加班也會有補休
上班時間也跟現任公司也差不多
但
是
通勤卻硬是多了一倍
來回約兩個小時 不塞車的情況下
(騎車-捷運-公車)
現任公司則是來回一個小時
(騎車-捷運)
如果單純騎機車通勤比較起來也是兩倍時間
因目前談下來算是喜歡的
只是通勤時間拉的很長所以很掙扎
想問大大這樣值得跳過去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056508.A.B02.html
→
11/25 15:02, , 1F
11/25 15:02, 1F
→
11/25 15:03, , 2F
11/25 15:03, 2F
→
11/25 15:04, , 3F
11/25 15:04, 3F
推
11/25 16:04, , 4F
11/25 16:04, 4F
→
11/25 16:05, , 5F
11/25 16:05, 5F
推
11/25 17:03, , 6F
11/25 17:03, 6F
推
11/25 18:24, , 7F
11/25 18:24, 7F
推
11/25 21:49, , 8F
11/25 21:49, 8F
→
11/25 21:49, , 9F
11/25 21:49,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