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值得換工作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吉士葛格)時間9年前 (2016/11/25 14:4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的大家好 我是個出社會一年多有點不新鮮的新鮮人 今天有個問題困擾 想問一下你大家應該如何抉擇Q 因為一些機會下被朋友介紹到另外一間公司面試 薪水比現在多了5k 年終不一定 (現任公司為14個月) 算是剛來台發展的新創分公司 (現任公司是一間知名大公司) 總部在國外 感覺蠻有發展性跟發揮的地方 其他福利比照勞基法跟現任公司差不多 不太加班 加班也會有補休 上班時間也跟現任公司也差不多 但 是 通勤卻硬是多了一倍 來回約兩個小時 不塞車的情況下 (騎車-捷運-公車) 現任公司則是來回一個小時 (騎車-捷運) 如果單純騎機車通勤比較起來也是兩倍時間 因目前談下來算是喜歡的 只是通勤時間拉的很長所以很掙扎 想問大大這樣值得跳過去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056508.A.B02.html

11/25 15:02, , 1F
時薪*上班天數 和5000 比看看阿 那一小時看成加班費嚕 XD
11/25 15:02, 1F

11/25 15:03, , 2F
反正其它的 大概差不多 有差的就是月薪嚕 看你願不願意加
11/25 15:03, 2F

11/25 15:04, , 3F
班的概念? XD
11/25 15:04, 3F

11/25 16:04, , 4F
這樣現任公司的發展性呢?? 如果有發展可以考慮留喔
11/25 16:04, 4F

11/25 16:05, , 5F
新創公司有的時候就是一種賭 輸贏比較大
11/25 16:05, 5F

11/25 17:03, , 6F
企圖心夠強就去新創升等比較快 大公司上面都卡了一堆老人
11/25 17:03, 6F

11/25 18:24, , 7F
想快速加薪最快的方法就是不斷的跳槽 這很正常
11/25 18:24, 7F

11/25 21:49, , 8F
出社會一年的話,我會建議衝看看新創分公司,可以玩到不
11/25 21:49, 8F

11/25 21:49, , 9F
少東西,如果新創不順再回一般公司就好
11/25 21:49, 9F
文章代碼(AID): #1ODzwyi2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Dzwyi2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