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跳票的公司,一定會倒閉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ynthia0410)時間9年前 (2016/11/25 21:28), 編輯推噓6(71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就知道就隱約知道公司財務不好 但這份工作的前輩都對我很好,我很珍惜這份工作 但今天突然接到一個消息。就是公司三度跳票了 我從網路上看說跳票會被銀行視為拒絕往來戶 但這樣代表公司會倒閉嗎? 今天前輩叫我們提早下班, 下班時發現有幾個年輕人在我們公司門口盯稍 說要找負責人,但我們老闆說他在回來的路上 我替他轉傳話後我就離開了~ 之後接到老闆傳來的訊息說。 沒事了~大家不要擔心。 但就我所知公司還有11月底跟12月大筆的票還沒兌現 那這些還沒兌現的票該怎麼辦? 如果公司真的撐不住倒了。 我需要預先做什麼自保的準備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82.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080500.A.99E.html

11/25 21:44, , 1F
哪個類型的行業?
11/25 21:44, 1F

11/25 21:51, , 2F
公司會連薪水都發不出來 你快走吧
11/25 21:51, 2F

11/25 21:51, , 3F
感覺不對 是不是該準備先跑
11/25 21:51, 3F

11/25 21:51, , 4F
先開104吧…
11/25 21:51, 4F

11/25 22:27, , 5F
趕快離開,薪水沒了頂多認賠,惹到黑道就不好了
11/25 22:27, 5F

11/26 17:17, , 6F
頂多變興航! 趕快看看之前關廠工人怎麼做
11/26 17:17, 6F

11/26 18:28, , 7F
跳票超嚴重的....這代表公司信用有問題了
11/26 18:28, 7F

11/27 02:45, , 8F
你覺得公司有錢不付貨款付薪水的可能性有多高?
11/27 02:45, 8F

11/27 10:19, , 9F
跳票很嚴重,代表公司財務出狀況,因為連應付帳戶內都沒
11/27 10:19, 9F

11/27 10:19, , 10F
錢了,建議原po趕快跑吧
11/27 10:19, 10F

11/27 14:50, , 11F
跳票很嚴重
11/27 14:50, 11F
文章代碼(AID): #1OE3nqc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3nqc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