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安親班被要求久站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千山暮雪 隻影向誰去)時間9年前 (2016/11/25 21:48), 9年前編輯推噓5(7212)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當安親老師 工作第一個月新人中 被帶工作的前輩要求說 應該站著看功課 + 隨時走動看小朋友做功課情形 所以大約會站6小時左右 好想問板上有當安親老師的人 也都是這種模式嗎 然後說教室每週要拖地3次 我想自減為2次 @@ 唉..雖然頭銜為安親老師 但掃拖地 擦桌子 倒垃圾 倒廚餘樣樣得做 希望脫離前輩帶看時期後 能夠自由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081731.A.7DF.html

11/25 22:08, , 1F
別傻了之後還是會一樣
11/25 22:08, 1F
打掃工作 該做的我不會少 只是希望久站問題 可以改變 ※ 編輯: lovekimbum (36.233.71.96), 11/25/2016 22:18:36

11/25 22:46, , 2F
假借個別指導或作業檢查穿插著坐。重點是常起身巡邏控班
11/25 22:46, 2F

11/25 22:47, , 3F
然後買雙好穿而非漂亮的上班鞋。
11/25 22:47, 3F

11/25 23:23, , 4F
久站習慣就好,應該還好吧
11/25 23:23, 4F

11/25 23:33, , 5F
站習慣就好
11/25 23:33, 5F

11/26 01:06, , 6F
還好吧==
11/26 01:06, 6F

11/26 01:08, , 7F
站六小時還好啦,我朋友服務業都站10小時了
11/26 01:08, 7F

11/26 07:23, , 8F
草莓?
11/26 07:23, 8F

11/26 09:05, , 9F
想坐就換間阿,我們都坐到你屁股痛
11/26 09:05, 9F

11/26 09:06, , 10F
只要掃自己教室,雜事有專人處理
11/26 09:06, 10F

11/26 09:36, , 11F
安親老師不可能更好,只會愈來愈凹,想辦法轉才藝老師吧
11/26 09:36, 11F

11/26 10:34, , 12F
不會吧我以前待的大部分時間可以不站啊!連老師都是,
11/26 10:34, 12F

11/26 10:34, , 13F
要寫黑板時才會站起來 覺得妳那間雷耶
11/26 10:34, 13F

11/26 10:35, , 14F
是說補習班薪水不是都不高嗎,這樣叫人連個別教學生都
11/26 10:35, 14F

11/26 10:35, , 15F
不准坐下蠻無恥的==
11/26 10:35, 15F

11/26 11:27, , 16F
久站對身體不好 別聽那些自以為輕鬆的話
11/26 11:27, 16F

11/26 12:10, , 17F
才做多久就想偷懶…
11/26 12:10, 17F

11/26 13:57, , 18F
站著有比較厲害嗎? 不然就單純87而已
11/26 13:57, 18F

11/26 15:22, , 19F
這工作就是都這樣 不想做可以去讀書不要工作
11/26 15:22, 19F

11/26 20:03, , 20F
工作要作就作,作不下去就離職,你有本事就不會只作安親
11/26 20:03, 20F

11/26 20:03, , 21F
老師,想辦法增強自我能力擺脫現況
11/26 20:03, 21F
文章代碼(AID): #1OE453V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453V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