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蘭花生技產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zzz)時間9年前 (2016/11/26 00:01),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版友於相似產業工作的嗎? 最近收到 台霖生物科技 面試通知 說是要培養幹部 赴國外管理蘭花栽培廠房 制度看起來不錯 周休二日 見紅就放 住家若偏遠 公司會尋找當地套房給你 起薪25000 說是三個月後看表現調薪 沒接觸過蘭花產業 想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想說一般儲備幹部職 不都至少3萬起跳... 另外 好多家都很愛說三個月後調薪 但是 調整都幅度跟準則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53.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089678.A.427.html

11/26 00:27, , 1F
海外25000NT?
11/26 00:27, 1F

11/26 01:08, , 2F
大概也是組培作業員吧 我自己專長組培的都快放棄這行業了
11/26 01:08, 2F

11/26 07:44, , 3F
白河那?
11/26 07:44, 3F

11/26 09:45, , 4F
先培養後在赴國外,離白河蠻近的
11/26 09:45, 4F

11/26 09:47, , 5F
x大,組培好像是其他部門,廠房看來主要是管理各階段苗
11/26 09:47, 5F

11/26 15:33, , 6F
養蘭辛苦啊
11/26 15:33, 6F

11/26 15:54, , 7F
我對農業挺有興趣的,園藝這塊除了花卉外,其他都涉獵很
11/26 15:54, 7F

11/26 15:55, , 8F
唯獨 蘭產業 完全沒接觸過 想說是個挑戰 但同時又不喜歡
11/26 15:55, 8F

11/26 15:55, , 9F
在密閉空間內作業
11/26 15:55, 9F

11/29 06:34, , 10F
我叔叔自己當花農跟行銷,只能說
11/29 06:34, 10F

11/29 06:34, , 11F
非常非常非常辛苦
11/29 06:34, 11F
文章代碼(AID): #1OE61EG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61EG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