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因工作調整被減薪?!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Guess)時間9年前 (2016/11/26 11:30), 9年前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業務,績效算中等 這幾個月都有業績產出 但老闆想要把我調整去 負責其他的產業 但調去其他產業會減薪4k 如果不願意, 應該就是資遣&非自願離職 我在目前的領域算滿熟悉. 雖然去另個產業差別不大 (都是業務,目標對象不同) 但被減薪,實在很不滿- (經打聽,也有被人挖坑因素) 偏偏現在離兩個月就過年~ (雖然公司也沒年終可言) 對公司未來的發展 倒是也沒什麼期待 (本來是有打算說先幹到過年) 但現在反而出現這個選項~ 讓我思考要不要提前放假? 想問問大家如果遇此狀況- 會如何選擇呢?! ps:本身儲蓄應該可撐3~6個月~ 是沒有馬上就會陷經濟危機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6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131053.A.923.html ※ 編輯: ipipwrong (101.13.162.105), 11/26/2016 11:38:46

11/26 11:48, , 1F
就是要資遣你的意思啊
11/26 11:48, 1F

11/26 12:10, , 2F
基本上就是趕你走..沒有明講而已
11/26 12:10, 2F

11/26 12:27, , 3F
老闆只是沒說 你給我滾
11/26 12:27, 3F
※ 編輯: ipipwrong (101.13.162.105), 11/26/2016 12:35:11

11/26 13:33, , 4F
經濟可以撐3個月以上當然是先拿資遣費到手再說,等你同
11/26 13:33, 4F

11/26 13:33, , 5F
意了被降薪做一做不爽想離職也來不及了
11/26 13:33, 5F

11/26 13:40, , 6F
沒年終是在猶豫什麼??
11/26 13:40, 6F

11/26 13:53, , 7F
被資遣還可以去申請失業補助拿6成薪水,當作休息到過年
11/26 13:53, 7F

11/26 13:53, , 8F
充電,找工作的時候要交代這幾個月的空窗,掰個家裡因
11/26 13:53, 8F

11/26 13:53, , 9F
素之類的就好了
11/26 13:53, 9F

11/26 14:10, , 10F
沒年終選資遣啦
11/26 14:10, 10F

11/26 14:11, , 11F
擺明就是要你滾
11/26 14:11, 11F

11/26 15:16, , 12F
沒年終你還留著幹麻? 等著砍薪水渡日才爽?
11/26 15:16, 12F

11/26 17:27, , 13F
有資遣能選還不快選
11/26 17:27, 13F

11/26 20:17, , 14F
不要擺太爛喔,該做的還是得做,至少後續要上法院公司
11/26 20:17, 14F

11/26 20:17, , 15F
舉證是困難的
11/26 20:17, 15F

11/27 03:45, , 16F
擺明要你走+1 我與過這種事。我選被資遣。人資還說資遣
11/27 03:45, 16F

11/27 03:45, , 17F
可能日後工作難找。我回這是我自己的事。現在還不是在上
11/27 03:45, 17F

11/27 03:45, , 18F
市公司做的好好的。
11/27 03:45, 18F

11/27 09:34, , 19F
要嘛扣薪,要嘛跟我滾
11/27 09:34, 19F

11/27 09:34, , 20F
打錯,是要嘛給我滾
11/27 09:34, 20F
文章代碼(AID): #1OEG7ja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G7ja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