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報到體檢資料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rue)時間9年前 (2016/11/26 13:08), 9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後要到新公司報到 剛好目前公司下個月要體檢 這種情況 應該可以用目前公司體檢報告吧? 如果目前公司體檢項目不夠 是再自費補齊就可以了嗎? 還是要跟新公司的人確認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66.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136900.A.D92.html ※ 編輯: uglytrue (49.214.66.235), 11/26/2016 13:09:38

11/26 13:58, , 1F
理論上可以
11/26 13:58, 1F

11/26 14:25, , 2F
推樓上回答
11/26 14:25, 2F

11/26 14:41, , 3F
理論上可以,體檢報告好像三個月內有效
11/26 14:41, 3F

11/26 14:56, , 4F
若公司有規定的格式,可問醫院可否加謄ㄧ份
11/26 14:56, 4F

11/26 14:56, , 5F
問過+200
11/26 14:56, 5F
舊公司離職可以拿回體檢單嗎? 為什麼要加一份呢? ※ 編輯: uglytrue (49.214.66.235), 11/26/2016 19:29:39

11/26 20:27, , 6F
可用目前的報告即可 40歲以下每五年做一次
11/26 20:27, 6F

11/26 20:31, , 7F
離職也可以拿 但舊公司應該會要留份影本勞檢用
11/26 20:31, 7F

11/26 20:39, , 8F
若目前項目不符規定 就跟新公司確認是要補或重作
11/26 20:39, 8F
文章代碼(AID): #1OEHZ4s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HZ4s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