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rp規劃師 模組客服人員 抉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seven9)時間9年前 (2016/11/26 13:09), 9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首先先跟各位報告,我是國立後段資管畢業 也退伍 first job ------------------------------------------------------- 這幾天面了2間 都是erp起家的公司 1.erp規劃師 25k+獎金(半年調一次底薪但要看績效) 福利該有的都有 小公司,推erp準備要衝市佔 工作類似業務 無加班 責任制 老闆看重態度 週休 2.erp模組中的客服人員 試用25k,過後上調到27k+績效 調薪看能力(可能2或3個月調或半年) 職涯規劃分三階段通過內部考核薪水 會一直上漲 最終也是規劃師 福利也是正常 該有都有 (主要研發在大陸 臺北 算大公司) 工作是根據這個模組給與障礙排除 教學等等,上班時間正常,後面平日可能有需要oncall客戶,或輪到10點 週休 我在幸福的城市 目前不打算離開 請問這個菜價是對的嗎? 我該擇一 還是不選呢? 我好煩惱 請各位前輩給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3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136941.A.082.html

11/26 15:22, , 1F
業務啦推銷的
11/26 15:22, 1F

11/26 15:23, , 2F
零經驗的薪資就可以
11/26 15:23, 2F

11/26 15:34, , 3F
這薪資真的太幸福了......
11/26 15:34, 3F

11/26 15:40, , 4F
真幸福:)
11/26 15:40, 4F

11/26 17:58, , 5F
還是建議去台北竹科南科過水兩三年再回來比較好 中間的薪
11/26 17:58, 5F

11/26 17:58, , 6F
水差距很多
11/26 17:58, 6F

11/26 18:02, , 7F
請問是哪家erp
11/26 18:02, 7F
kevin28: 建議往大型erp走 大大有聽過正航或天心或鴻越嗎?? 我是想進入這個行業試看看 11/26 18:03

11/26 21:45, , 8F
我上個公司是做erp的 1要看獎金結構 2.就是求緩慢但穩定
11/26 21:45, 8F

11/26 21:47, , 9F
公司規劃業務很會談的 月薪7.80K的也有 慘的27K也有
11/26 21:47, 9F

11/26 21:50, , 10F
後者看公司前輩做了4年多 約35+2績效 薪資較穩定
11/26 21:50, 10F

11/26 21:50, , 11F
不知道你面試的跟我公司是否類似 值得思考一下
11/26 21:50, 11F

11/26 21:52, , 12F
另外我當時應徵的後者 我的薪資是23+3K全勤
11/26 21:52, 12F
前輩當時也在高雄嗎?看完您打的真的令人深思 ※ 編輯: tiwwy2 (124.218.135.143), 11/27/2016 01:16:35

11/27 07:58, , 13F
聽過正航 但用的也很少 可以的話走鼎新 sap oracle吧
11/27 07:58, 13F

11/27 11:04, , 14F
25K也太低
11/27 11:04, 14F

11/27 11:07, , 15F
幸福城市25K差不多
11/27 11:07, 15F

11/28 12:18, , 16F
以職涯發展來看, 第一個有利
11/28 12:18, 16F

12/02 09:55, , 17F
我覺得都普普
12/02 09:55, 17F
文章代碼(AID): #1OEHZj22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HZj22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