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傳統產業薪資討論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a~尻槍~la)時間9年前 (2016/11/26 16:59), 編輯推噓5(10518)
留言3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想請問一下傳統產業薪資是否普遍低阿?? 美編設計 無工作經驗27k 有一兩年經驗+2k 甜點領班 有一兩年工作經驗 30k 飯店儲備幹部28k~30k 會計 一到兩年經驗 27k 餐廳副理35k++ 大部分傳產新鮮人大概都是20幾k 有經驗的可以到30幾k -- 理工科 台清交基本上一定都有50幾k起跳 而且每年跳很快 根本與傳產脫鉤了 這是我問來的 有錯請更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8.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150757.A.75A.html

11/26 17:00, , 1F
台清交理工科跟我文組頭腦也有差
11/26 17:00, 1F

11/26 17:02, , 2F
能念台清交理工科拿高薪,誰想念文組拿低薪
11/26 17:02, 2F

11/26 17:03, , 3F
不過理工碩起薪是45k的樣子
11/26 17:03, 3F

11/26 17:18, , 4F
不會啊 傳產四萬以上的也很多 不過服務業偏低是真的
11/26 17:18, 4F

11/26 17:26, , 5F
你要低薪的台灣到處都是! 服務業,作業員,工廠技術員2xk!
11/26 17:26, 5F

11/26 17:28, , 6F
底薪的是公司給的 跟產業又沒絕對關係
11/26 17:28, 6F

11/26 17:50, , 7F
目前聽過理工碩新人最高也才50K上下
11/26 17:50, 7F

11/26 17:51, , 8F
接下來就45~40K一個區間 35~38K一個區間
11/26 17:51, 8F

11/26 17:52, , 9F
不過是機械類的 其他電類 資訊就應該更好..
11/26 17:52, 9F

11/26 18:48, , 10F
傳產新鮮人3XK很多,只是往上發展空間小
11/26 18:48, 10F

11/26 18:49, , 11F
沒掛主管職,大概40K頂天
11/26 18:49, 11F

11/26 19:40, , 12F
仔細一看,不是產業問題,是職務不配領高薪
11/26 19:40, 12F

11/26 20:22, , 13F
台北,傳產38k,+獎金另計,幾乎不加班先做一陣子有沒有
11/26 20:22, 13F

11/26 20:22, , 14F
錢景之後再看看
11/26 20:22, 14F

11/26 21:27, , 15F
傳產是不是只有管理職比較不容易加班,基層是一定要加班不可
11/26 21:27, 15F

11/26 21:56, , 16F
A2大可以絲訊是哪家嗎?感謝您
11/26 21:56, 16F

11/26 21:57, , 17F
傳產的範圍太大了,這個問題沒太大的意義。我也在一般定
11/26 21:57, 17F

11/26 21:57, , 18F
義的傳產上班,大學畢起薪43k年薪80,四年後56k年薪破百
11/26 21:57, 18F

11/26 21:57, , 19F
,也是週休二日。
11/26 21:57, 19F

11/26 23:54, , 20F
怎麼每個傳產都那麼高 可以透漏一點訊息嗎? 臺南都兩萬
11/26 23:54, 20F

11/26 23:54, , 21F
11/26 23:54, 21F

11/26 23:54, , 22F
還是跑現場 加班才有兩萬六
11/26 23:54, 22F

11/27 00:18, , 23F
取代性高的本來薪水就很少 抬青椒你要洗學歷也不是不行
11/27 00:18, 23F

11/27 00:19, , 24F
問題你洗個理工學歷沒興趣能做幾年 除非月薪8萬↑
11/27 00:19, 24F

11/27 00:20, , 25F
然後另一個原因 台灣人奴性很重 不敢大規模罷工
11/27 00:20, 25F

11/27 00:21, , 26F
缺錢的一天11~12小(表定8小) 1100~1200都肯做了
11/27 00:21, 26F

11/27 03:37, , 27F
你的傳產定義跟我不一樣
11/27 03:37, 27F

11/27 04:32, , 28F
你是問哪一些白痴得到的答案啊? 每年跳很快,笑死人了
11/27 04:32, 28F

11/27 04:33, , 29F
再說傳產就沒有台清交? 小學去重念一下
11/27 04:33, 29F

11/27 09:06, , 30F
對啊51k台清交
11/27 09:06, 30F

11/27 09:12, , 31F
難怪22K
11/27 09:12, 31F

11/28 18:21, , 32F
薪水問題不是產業而是職務吧
11/28 18:21, 32F

11/29 17:51, , 33F
我公司傳產每年調薪1~2%,一般員4xk頂天 T_T
11/29 17:51, 33F
文章代碼(AID): #1OEKxbT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KxbT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