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這樣要怎麼回應?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比爾)時間9年前 (2016/11/27 00:32), 編輯推噓8(1247)
留言2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認識了一位女生 她是客戶的秘書 因此一些案件都要先聯絡她 才能跟客戶談 就是工作上的關係 那為了業績 我會比較積極 我就想先打好跟秘書的關係 增加她的印象 讓客戶老闆也會願意簽我單 結果 是不錯的 不斷拜訪客戶 還約到吃飯 態度可能有感動到她 後來她也把我跟客戶那邊的時間喬好 之後也順利合作成約了 那之後呢 我還是要繼續開發 我的工作是開發客戶 我要去找下一位客戶 所以搞定這約之後 就不怎麼拜訪那位客戶了 那秘書有時候會賴我最近都沒去找她了 說真的 售後服務有專門部門 除非又有業績可以做 不然我不太會再去 結果幾乎都是換她約我 那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後來也有升級到去看電影 去逛街 呃根本就變成約會了 關係好像有點變太好 我總覺得啊 怎麼會變成這樣 心裡雖然是還滿開心的 不過是不是該維持公事上的關係 抱歉我太魯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我要怎麼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2.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177969.A.1F6.html

11/27 00:48, , 1F
圖咧?
11/27 00:48, 1F

11/27 00:49, , 2F
過不久就可以轉貼到s版
11/27 00:49, 2F

11/27 00:59, , 3F
拿____弄他____ 還要我教?
11/27 00:59, 3F

11/27 01:02, , 4F
爽欸
11/27 01:02, 4F

11/27 01:31, , 5F
單身喜歡就衝啊
11/27 01:31, 5F

11/27 01:44, , 6F
人帥真好 怒噓XDDDD
11/27 01:44, 6F

11/27 01:48, , 7F
嘖嘖
11/27 01:48, 7F

11/27 02:38, , 8F
先醒來我們再談
11/27 02:38, 8F

11/27 03:34, , 9F
人師真好
11/27 03:34, 9F

11/27 03:41, , 10F
人帥真好...但小心處理。
11/27 03:41, 10F

11/27 09:00, , 11F
放閃 御姊控
11/27 09:00, 11F

11/27 09:11, , 12F
太魯不忍看
11/27 09:11, 12F

11/27 09:24, , 13F
是愛
11/27 09:24, 13F

11/27 10:24, , 14F
你害她暈船了啊!只談公事的話最好不要單獨吃飯看電影,根
11/27 10:24, 14F

11/27 10:24, , 15F
本是約會了
11/27 10:24, 15F

11/27 11:16, , 16F
真好 還能認識秘書跟約會
11/27 11:16, 16F

11/27 11:24, , 17F
羨慕忌妒恨
11/27 11:24, 17F

11/27 15:07, , 18F
人帥真好雖然我也吃過客戶
11/27 15:07, 18F

11/27 17:51, , 19F
喜歡就認真對人家不喜歡就疏遠不要浪費人家青春
11/27 17:51, 19F

11/27 19:10, , 20F
太閃啦
11/27 19:10, 20F

11/27 22:22, , 21F
炫耀文 欠噓 滾
11/27 22:22, 21F

11/28 10:15, , 22F
沒什麼,電影常演的而已,心喜溢與言表
11/28 10:15, 22F

11/28 23:35, , 23F
喜歡就試試看 不喜歡不要浪費時間
11/28 23:35, 23F
文章代碼(AID): #1OERan7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Ran7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