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領完年終離職時間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sshole~~~)時間9年前 (2016/11/27 12:34), 9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年後要去新公司報到了 正常應該都等過年休假完再離職吧?(多領過年期間薪水) 但是我公司在過年期間可能要值班一天 值班費大概800吧....除夕初一有紅包 猜頂多一千多 另外還有份內工作 大約半天~一天用自己時間準備 再半天去公司 只能報補休 而且過年期間處理的事情後續還需要報帳 這樣有可能向公司說過完年後再走 但是過年期間的份內工作及值班沒辦法配合 年假薪水卻又照算嗎? 自己感覺是不太可能 不過想聽聽專業說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66.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221285.A.CBD.html

11/27 13:21, , 1F
這要問公司吧,也不能擲茭幫你問答案
11/27 13:21, 1F
問公司一定不行吧 但依勞基法呢?

11/27 13:44, , 2F
不想做事又想領錢 有這麼好康記得叫我
11/27 13:44, 2F
之前看別人說非上班時間要求加班可以拒絕 我過年期間沒去照領薪水應該沒問題吧? ※ 編輯: assshole (49.214.66.235), 11/27/2016 14:13:56 ※ 編輯: assshole (49.214.66.235), 11/27/2016 14:16:44

11/27 17:21, , 3F
可以啊,但公司願不願意讓你過完年後再走就另一回事
11/27 17:21, 3F

11/27 17:22, , 4F
如果年資不深說不定公司覺得付你資遣費叫你現在走比較划算
11/27 17:22, 4F

11/27 17:23, , 5F
也許你也不在意,反正最後都還是要問公司
11/27 17:23, 5F
文章代碼(AID): #1OEc9bo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c9bo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