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領完年終離職時間
目前年後要去新公司報到了
正常應該都等過年休假完再離職吧?(多領過年期間薪水)
但是我公司在過年期間可能要值班一天
值班費大概800吧....除夕初一有紅包 猜頂多一千多
另外還有份內工作 大約半天~一天用自己時間準備
再半天去公司 只能報補休
而且過年期間處理的事情後續還需要報帳
這樣有可能向公司說過完年後再走
但是過年期間的份內工作及值班沒辦法配合
年假薪水卻又照算嗎?
自己感覺是不太可能
不過想聽聽專業說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66.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221285.A.CBD.html
→
11/27 13:21, , 1F
11/27 13:21, 1F
問公司一定不行吧 但依勞基法呢?
推
11/27 13:44, , 2F
11/27 13:44, 2F
之前看別人說非上班時間要求加班可以拒絕
我過年期間沒去照領薪水應該沒問題吧?
※ 編輯: assshole (49.214.66.235), 11/27/2016 14:13:56
※ 編輯: assshole (49.214.66.235), 11/27/2016 14:16:44
→
11/27 17:21, , 3F
11/27 17:21, 3F
→
11/27 17:22, , 4F
11/27 17:22, 4F
→
11/27 17:23, , 5F
11/27 17:23,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