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遇過這種薪資條件的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睏寶)時間9年前 (2016/11/28 02:18),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各位好 先說本人私立資管畢 今年滿30 在新創/mobile app接案公司打滾約三年 職位都是 pm 這三年精實的完成超過8個專案 前一份工作在本土 ott 擔任PM 最近到一家公司面試 已到二面談薪階段 我期望薪資開了A 而面試主管開了A-2k給我 並說試用期會給全薪 但試用期過後會調整薪資結構 85%底薪 + 15%達成獎金 若三項目標都達成才能拿到A-2k的滿薪 然後我詢問有年終或績效獎金嗎? 她回老闆不鬆口我也不知道。 現在公司都流行調整薪資結構的嗎? 不上下班打卡,也沒加班費。 喔對了 這家面試時一直說自己的rd team是從某本土入口網站出來的,然後在京華城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7.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270737.A.41D.html

11/28 02:28, , 1F
錢比較少幹嘛跳?
11/28 02:28, 1F

11/28 02:32, , 2F
已離職放長假中,順手面試公司咩
11/28 02:32, 2F

11/28 03:34, , 3F
我同學也是這樣,先做看看吧,大不了去賣雞排
11/28 03:34, 3F

11/28 09:19, , 4F
去看看做看看,大不了再離職就好
11/28 09:19, 4F

11/28 09:43, , 5F
聽起來不優
11/28 09:43, 5F

11/28 10:18, , 6F
不急的話就再找,誰知道目標是不是永遠達成不了,目標的達
11/28 10:18, 6F

11/28 10:18, , 7F
成標準是什麼、由誰認定也不知道
11/28 10:18, 7F

11/28 14:45, , 8F
所以A是多少?
11/28 14:45, 8F

11/28 14:45, , 9F
期望薪資再投履歷就先說明啊?
11/28 14:45, 9F

11/28 14:45, , 10F
你可以設一個範圍,最低標是你可以接受的數字。
11/28 14:45, 10F

11/28 14:45, , 11F
然後面試通知時,提醒對方確認可以接受再約面試,而
11/28 14:45, 11F

11/28 14:45, , 12F
不是等到面試開價,到時不是被公司牽著鼻子走,就是
11/28 14:45, 12F

11/28 14:45, , 13F
白跑一趟。
11/28 14:45, 13F

11/28 19:15, , 14F
再找吧,擺明坑你
11/28 19:15, 14F

11/29 02:23, , 15F
最近面試一家,還是被挖角也是採用這種薪資結構
11/29 02:23, 15F

11/29 02:23, , 16F
老實說覺得資方不太老實,讓人感覺很差
11/29 02:23, 16F

11/29 02:25, , 17F
而且15%的發放,還要看部門績效有沒有達成
11/29 02:25, 17F

11/29 02:26, , 18F
等於是變相減薪
11/29 02:26, 18F
文章代碼(AID): #1OEoEHG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EoEHG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