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員工自願離職特休假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這世界太過於無聊)時間9年前 (2016/12/26 15:4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eedpig (這世界太過於無聊)》之銘言: : 有員工明年 106年1月16日"自願"離職 : 他明年整年度特休假有10天 : 因工作因素,不可能讓他休完10天 : 那,特休假折算錢的部分 : 1.10天扣除休假天數 : 2.按比例給(10*1/12)扣除休假天數 : 3.可不給 : (有看過相關函釋,如可歸咎雇主,雇主要全給,但卻沒說到員工自願離職部分) : 想問哪一種合法 再延伸一個問題 他預計106年1月19日自願離職 他的特休有16日 (依板友說要全給,那我們就全給) 但是,到106年1月19日,扣除例假日,只有12天 這樣的話,我們給他12天不休假加班費,應該沒有錯吧 還是要給16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6.17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738396.A.372.html

12/26 16:24, , 1F
還是16天啊
12/26 16:24, 1F

12/26 16:42, , 2F
他特休就10天 哪來的16天
12/26 16:42, 2F

12/26 16:42, , 3F
是看有多少特休假沒休換成錢,跟你剩多少日子在公司無
12/26 16:42, 3F

12/26 16:42, , 4F
關,就算明天離職,就算特休有三十日沒休,你就是要把這
12/26 16:42, 4F

12/26 16:42, , 5F
三十日換成錢,算給他,要不然就是違法
12/26 16:42, 5F

12/26 16:45, , 6F
基本上,員工只要說是雇主不給休,就是雇主要去舉証說
12/26 16:45, 6F

12/26 16:45, , 7F
有讓他休,但員工不休的事
12/26 16:45, 7F

12/26 18:01, , 8F
特休就是特休 跟例假日不同 扣它幹嘛
12/26 18:01, 8F
文章代碼(AID): #1OOChSDo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OChSDo (Salary)